話說已經快開學了

照理來說,早應該把作息調回來啊

可是,我為什麼還坐在電腦前面,在這個時間?

這都是因為......

都是因為修文的關係ˊˋ

最近正在修改以前寫的奇幻小說,非常順利的修到第六章。

因為我又把第一章多加了一小段(不超過五百字的一小段。或許連一百字都不到。)

然後又常常改一改分心去做其他事,不然就是檔案打開了都沒去動囧



話說其實後面寫的等於全部都要改掉。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後面我安排讓主角打敗對方的方法實在是太幼稚了

所以我要換個方式。

偏偏在這之前又鋪排了很多關於那個方法的事情......導致之前寫的等於全都不能用。

然後.....我現在還卡在第六章囧

真是糟糕ˊˋ

開學之後有空再繼續貼好了(或許會忘掉?)



喔對了,之前在翻我以前寫的聲優雜談的時候

意外的發現!.........原來我福山潤那篇還沒有寫囧

我之後,之後一定會記得補啦> <

好說歹說他是我第二喜歡的聲優呢(第一是遊佐)

我會補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