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六點多就醒了。
前一天還跟室友聊到半夜兩點多才睡。
一開始先是去註冊,發學生證,開班會,下午緊接著是中文系迎新活動。
基本上就是學長姐帶著逛校園,當然是附帶闖關遊戲啦。
我們這組超HIGH的,結果就是現在非常累啦
我還在路思義教堂前面的草地躺下,跑到滿身都是汗。
其實晚上還有校牧室在教堂的迎新活動,但中文系應該已經無力參加了=D=

另外就是,和我同寢的其中兩人,竟然都是腐女~
今天負責帶活動的一個學姊也是腐女說~
東海果然是腐海哪。

是說我難得能和一群不太熟悉的人玩得那麼瘋。
(大部分都不熟啦)
雖然玩得那麼瘋,但是選課啦,還有基本勞作都讓我蠻苦惱的。
不知道上課怎麼樣,不知道教授如何
還有我的掃地區域竟然是在男宿......ˊˋ

實際上蠻不安的。
不過這畢竟是必經之路,大家應該都一樣不安吧。
總之我會加油,不加油也不行啊。
唔,其實我想回家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