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參加了為期兩天的文藝創作營。
真的是非常的開心......學到了非常多。
唯一可惜的地方,就是沒辦法每一組的課都聽,只能在一組裡真的是蠻可惜的。
最後因為趕著頒獎和結業式,沒辦法找吳晟和路寒袖簽名真的是太可惜了。
參加文藝營之後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呢。
好像又更靠近那個領域一步。
雖然到台中之後我就很少在寫東西了,不過從現在開始要慢慢進修ˇ
再次感謝替我們上課的作家們ˇ
真的很希望下次能再舉辦。


很開心的是我的詩作得了佳作。
評審當然是來上課的作家們囉。
受到作家的肯定(或者說受到大學教授的肯定),感受就和高中不一樣啊。
不過小說沒有得獎就是了。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都是詩和散文比較受到肯定耶。
嗯,我從現在也要好好往詩的領域發展。
小說我也不想放棄。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