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之前都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現在在家裡就閒下來了。
就來說說初升大學這段時間。


教授們:

系主任:目前還沒有上過他的課,二年級會有,必修的文字學。
感覺上是個蠻嚴肅的人?

導師(女):高中導師阿美型的人囧
情緒化,上課只顧著講自己的想法,個人認為她的課沒什麼內容(我自己看就會了= =)
唯一好處是不用考試。

文學概論老師:標準的文人氣質,聲調非常溫柔(讓人想睡覺的那種)
基本上是我目前為止蠻喜歡的老師,很想和他聊一聊。

論語老師:說話悅耳動聽,字正腔圓,不是聽了想睡的那種。
講課中總是很能表現出他的學識淵博,據說考試不難,大家都愛他的課。
唯一缺點是字很潦草,筆記老是抄不完。

韓柳文老師:一開始覺得他很沒特色,但他的特色就是他的口頭禪。
每節課總是有很多句「是不是?」跑出來。
目前紀錄是一節課最少有一百一十次。

國學導讀老師:他在介紹國學相關書籍的時候,不斷提到:「如果你們要轉學考......」
於是我私下稱呼他為「轉學考老師」。
戴副眼鏡,嘴巴總是笑得很開,矮矮小小,標準漢人身材。

漢語語音學老師:看來年齡80以上,頭髮全白,第一次上課時戴了鴨舌帽。
帽子拿下來時,白色條碼頭掉了一小撮掛在後頭,牙齒缺了幾顆,戴著老花眼鏡,總是笑得很開心。
非常可愛的老師。我沒選到他的課,不過據說他上課會講自己的豐功偉業。
還曾經在課堂上唱過「義勇軍進行曲」。
如果不怕考試要畫口腔圖的話,可以去選他的課。

台灣新詩老師(女):看起來很溫柔,但實際上......敝人在下我沒選到她的課,我也不知道。
因為課程內容,老師成天就是「詩的美感,詩的意象」。
如果每節課乖乖去上,包准你變「詩體」。

漢語知識老師(女):表現中規中矩的老師,喜歡用電腦秀出上課內容。
目前講課講到頗難的聲韻學部分。
麻煩的是每個禮拜會有作業,不怕辛苦的可以選她的課(泣)



社團:

目前加入了國樂社吹管組。
不只讀的科系中國,現在連音樂也中國。
誰叫我老是聽到笛子的聲音呢?(國樂吹管練習得太勤啦= =)
現在忘了高音怎麼吹ˊˋ誰來救我......
因為是需要吹的樂器,要練腹式呼吸法。
目前吹一下子就斷氣了= =看來練這個會讓肺活量增加。


室友們:

一寢住四人,除我之外還有兩個是腐女。
東海果然是腐海(力握)
除此之外,棟長(日文系)也會玩BL GAME,她還想玩很激的那種......
(棟長,那種的我沒有啦= =我不敢玩。而且妳確定要在宿舍玩嗎?我挑的遊戲有語音喔)
隔壁寢的小靜是個什麼都看的爽朗女性,據說她的直屬學長看到她之後回去大叫:「我的學妹是男的!」
同寢的依佩,是個熱愛BL小說的人!心廣體胖,好相處。
同班又同寢又同住桃園的韋伶,個性單純,唯一非腐女的室友。
擅長畫可愛的東西。
同寢的君瑩,已經有汽車駕照。
熱愛九把刀(?)也愛白先勇。
下禮拜就會正式進住。



是說目前我好像是高中同學中蠻輕鬆的一個
作業少(也沒有啦!歷史已經排定一個三千字的報告了),上課輕鬆。
之後有什麼會再上來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