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聲優相關 (4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簡單講就是鬼畜眼鏡的角色曲。
其實這片9月就出了,不過我一直到昨天才到手。
怎麼說呢.......
平川還蠻會唱的嘛(大羞)<=羞什麼啊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被子影點的問卷。
是說我真是個失格的聲優控ˊˋ
不過子影啊~聲優的世界果然很美好吧XD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據說是自己的聲優排名這樣。
一開始不知道亂點,
後來又重做了一次這樣。
話說,咱的遊佐果然是第一名啊ˇ
神谷倒是後來居上,把福山擠到第三去了。
想玩的也可以去玩玩喔ˇ
男性声優100人ソート

下面是我測出來的結果這樣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又是久違的再開(笑)
話說潤潤也是我很喜歡的聲優之一,
也是我聽了那麼久卻還是不太能認出他的聲音的聲優^^b
廢話不多說直接開始吧。

福山 潤(ふくやま じゅん),代表作有:xxxHOLiC的四月一日君尋,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是剛剛才看到的消息ˊˋ
天哪哪哪哪哪~~~~驚訝了好一陣子。
很難想像他結婚的樣子。
不過後來想一想,也不會太難想像啦。
大概就是帶著靦腆的笑,在眾親友的祝福下結婚了吧。
總覺得這比我當時得知三木結婚(不對,是有小孩的消息)還要更shock,大概是因為遊佐是本命的關係吧ˊˋ
畢竟是長久的在關注,卻一下子傳出了結婚的消息。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八月十二號~遊佐的生日啊~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邁入三十八歲啦>w<

雖然最近聲優界發生了兩件不太好的事,但還是要給遊佐慶生一下ˇ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長的標題XD
是說終於今天順利拿到雜誌了~(順便帶我家的狗狗散步)
其實昨天就可以拿了說,早知道就早一點去收信了ˊˋ
我還以為他們星期六日也放假哪。

嗯,剛拿到的時候,第一件事就是要找聲優百人的福山。
翻了半天還想說怎麼不見了?後來才發現是拿錯本ˊˋ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話說當初買了Voice actor2,看了DVD之後覺得中井很可愛。
但是,在這步驟之前,最初看到中井的照片,我的第一反應不是這個。

除了最初覺得他的聲音很性感以外,
對他長相的第一印象,事實上說出來很對不起他XD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本雜誌裡面其實有遊佐.......
當初也是以此為基礎來考慮要不要買下來。

結果!

今天一看到金石堂上架,看到預覽圖裡的福山,我馬上就決定要買了啊啊啊~> <<br />好讚!目前為止雜誌裡看到最好看的福山!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剛剛聽到可愛的郵差先生的車聲,
我就知道送來了啊>W<

キァ―――――――――>w<

郵差先生果然星期六日放假ˊˋ
不過還是在三天內送到了,好高興啊!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啦我知道是舊消息了........
事實上我也已經找了代訂的......估計應該在八月可以拿到手吧?
訂歸訂,到時候網路上面一定比貨還要早出來啊。
少不得先聽一聽的。<=看多了紅樓夢,說話變怪了。

最近心情真的非常的糟糕,連發文都有些懶了。
今天好些了才來發文,一連串沉鬱的日記想來看著也心情不好。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就是聲優直筆。
這本其實是同學妹妹買雜誌的附錄,因為知道我喜歡聲優,特別給我的。
這種時候就會很感謝對方對聲優沒有興趣啊........
我上面打的並不是本本的正式名字,是我自己這樣簡稱的啦。
今天把它帶回來的時候不小心折到了(東西太多啊囧),有點小心疼。

下面就來說說看了的心得。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拿到voice actor2了~(樂轉)
裡面遊佐滿載,一整個滿足啊><
內附的DVD我也看過了,ぎんが好可愛啊~~~



下面就來說說voice actor2的心得吧ˇ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久違的聲優雜談再開!!!
真的是很久沒寫了呢,久到我已經忘記很多當初想寫的東西。(笑)
沒辦法,我現在幾乎都只注意遊佐了嘛。
總之我會加油把之後的聲優雜談寫完。自己挖的坑要自己補啊.....
我會加油的。(握)

宮田幸季(みやた こうき),舊名宮田始典(みやた はるのり),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剛剛看到別人放[閉じ込めたいの]的drama心得,一看cast~

真崎宗太:野島健児
真崎裕也:遊佐浩二
江藤孝一:野島裕史
加藤久弥:岡本寛志
杉浦北斗:三宅淳一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九集有了非常驚人的發展啊啊啊>口<<br />還有就是好多字幕組似乎打算把這部斷頭了........
雖然後面Proxy對打的部分我也不是很喜歡,為了遊佐我還是要把它看完啊><
這一集真的是滿滿的遊佐ˇ好棒好棒ˇ
第七集則是Re-l(之前一直以為是Lilu的,為什麼拼法會那麼奇怪啊)滿載。

以下劇情有捏有圖請慎入(是說大家應該也早就看過了吧?)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難得的這次開頭碎碎念聽得懂.........
話說radio果然很難聽懂,其實我每一次都會到AKIRA的網站去看她的心得,
配合著才能大概知道遊佐到底在說什麼......(日文好差,嗚嗚)
基本上因為後面蠻多聽不懂的,所以這次發文是為什麼呢?
就是因為「モモっとトーク・ドキドキCD1」發售啦><
28號聽的時候我才猛然想起--對喔!出了!
不過最近因為要買雜誌(pash!vol.6和voice actor2)的關係,咱沒錢了~(有一個原因是考上要請客="=)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今天看了第六集。
其實每一集都非常的精采啊><
吊足了人家的胃口。
不過這部動畫沒有什麼人在關注,我覺得非常可惜。
我主要是因為對於Vincent的愛才發的這一篇文,滿滿的都是Vincent的圖。
想看內容的還是直接看動畫吧。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勇者素質分析
本名測的我覺得有準到XDDD


這是本名的結果:

龍:24.15%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ふしぎ工房症候群

上個禮拜聽的,ふしぎ工房症候群。
最初沒有看翻譯也沒有看日文,直接聽。
發現我竟然聽懂了一大半。(!!!)
不過日文仍然是小白的程度=▽=
上大學之後要去選修日文啊~已經決定好了。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