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知道是舊消息了........
事實上我也已經找了代訂的......估計應該在八月可以拿到手吧?
訂歸訂,到時候網路上面一定比貨還要早出來啊。
少不得先聽一聽的。<=看多了紅樓夢,說話變怪了。

最近心情真的非常的糟糕,連發文都有些懶了。
今天好些了才來發文,一連串沉鬱的日記想來看著也心情不好。
其實這些日子我還是有逛版的,想回應但又沒心情,擱著也就這樣過去了。
話說就快指考了,等指考完了,在和同學約出去玩一玩吧。
去外面吃個東西也好,省的在家裡呆坐著,心情也差。
尤其是房間,沒冷氣,整間房子最熱的地方就是我房間。
偏偏我只要待在其他地方便不舒服,熱也要忍下去。

這些都不是重點啦.........
話說昨天看了Ergo Proxy十五集,裡面有個[給提示猜人物]的謎題。
這集真的是有點惡搞的意味?我一開始看的時候還在想怎麼會這樣?不是一直正經過去的嗎?
事實上還是正經的東西啦XDD





我知道!答案是遊佐浩二!!

噗噗--(X)誤很大


動畫裡的答案是Proxy One啦= =
我一開始真的以為是惡搞,會有個遊佐的答案出來.........
因為裡面的提示又有什麼寡言啦,怕生之類的提示........
(還有一個在意Vincent,這角色是遊佐配的,在意很理所當然啊XD)
當然有些提示像是眼神凶惡就不像了啦........
我真的是遊佐毒太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