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第六集。
其實每一集都非常的精采啊><
吊足了人家的胃口。
不過這部動畫沒有什麼人在關注,我覺得非常可惜。
我主要是因為對於Vincent的愛才發的這一篇文,滿滿的都是Vincent的圖。
想看內容的還是直接看動畫吧。

這集的內容是--
接續第五集Lilu到外面來找Vincent,卻感染了外面的細菌而變得非常衰弱。
同時外面的人也發現Fudy之前說的要和Romud連繫,讓大家回Romud是騙人的,大家開始採取一些自救的措施。
在第五集被偵察機殺死的Domoshe(其實偷偷覺得應該是Timusy吧,直接拼的話),Pino還不知道[死亡]的意義,一直尋找他。
這集也出現了Lilu小時候的影像喔。
而Lilu拖著病體外出,堅持要帶Vincent回Romud,和Queen遇上。
之後Vincent趕到,Queen告訴他Lilu染上的病只有她手上的藥可以治療,若不趕快治療可能會死亡。
同時也知道Vincent之前染病是自己痊癒的。(Vincent真的是非常神秘啊= =)
而藥的交換條件是--把Lilu一起帶上[兔子](之前Fudy說的交通工具。)
Pino則在此時與Fudy交談,得知了Domoshe不會再回來,也知道了[寂寞]。
在Queen與眾人的交談中,Queen表示最好不要惹Vincent生氣。
眾人覺得很奇怪。(Queen妳真是有眼光ˇ)
之後Vincent回來,說出藥的事。Fudy卻表示Queen可能會騙他。
Vincent後來將Lilu當初出來的交通工具拿回來,將Lilu送回Romud。(Fudy同行,之後被殺。)
而Vincent則和Queen,Pino及其他人一同搭上[兔子],往遠方航去。
然而Queen卻被偵察機攻擊死亡。
這時Queen也說出當初說是傳染病的藥,其實只是烈酒。
Pino對著死去的Queen說:[Pino會寂寞的,Queen........]

有夠長=口=,我已經簡短很多了耶。

下面是私心截圖,大部分都是Vincent啦><



Vincent臉紅了ˇ
順道一提之前的鏡頭是Lilu的嘴唇。






耶~雖然身上有點髒,但是之前那個矬髮型在這集已經很少出現了ˇ




被送回Romud的Lilu。



















往遠方駛去的船.........



看起來這部動畫應該不會只有短短的13集,至少也會有個24集吧。
不過伏筆那麼多,要長也是可以的。
我是希望在我上大學之前他能播完........


遊佐好棒ˇ
這集Vincent臉紅的畫面太經典了。
這會讓我期待日後男女主角可能會有發展耶> <
咱希望遊佐Vincent幸福嘛ˇ(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