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串燒問與答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現在是問卷清空模式XD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哇哈哈一年多前被Webby點的……Orz

趁著現在有心情寫就趕快來清吧ˇ

其實這個桌面問卷我還蠻喜歡的說。

因為我是個喜歡換桌面的人啊呼呼ˇ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是曉點我的。
話說我有一陣子沒在她那兒留言了呢。
因為我越來越懶了......=w=
曉說原本要指定遊佐的,但因為她對遊佐不熟,(我的遊佐毒真的是重到人盡皆知啊。)
所以就換成了詩仙李白,還有ARIA社長。
因為蠻好玩的,所以我兩個都寫ˇ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被幻藍點了。
現在來回~


1, 曾經用過哪些名字發表?
龍幻櫻,水月之翼,水翼,鏡月。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啊哈哈,從小郁那裡接過了一個真的很難寫的問卷.........
另外說一聲這周聲優雜談暫停喔!
因為最近在寫灰暗正經小說,要是太歡樂就寫不出來了
<=現在處於快要拿到voice newtype N0.12的快樂中,事實上已經有點難接了......
加上還有兩本川端康成的小說要解決,所以就先停囉!
下面是問卷: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郁傳給我的ˇ


1.今あなたの中で一番熱い男女CP (現在最喜歡的男女CP)

坂井悠二和夏娜ˇ
其實我只是喜歡夏娜而已......最近看夏娜的動畫看得很快樂。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遊戲規則:
被點名的,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以下題目的答案,並出一個題目,然後把所有的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這五個人就在自己的Blog上注明遊戲是從哪一個Blog那裏傳來的。然後寫下答案,並另外出一個問題,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玄傳給我的。

問題1: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樣是被小郁點的.....

*漢字バトン*漢字七問

[好きな漢字]
[喜歡的漢字]
水 月 翼 羽 囧 幻 鏡 淨 漾 武 萌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被小郁點的XD
等一下還有一份.......


10 + 1 + 10 遊戲玩法: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短期/長期 均可]
+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先後被三個人炸.......=口=
這個問卷又因為傳的人不同會有不同的回答........
那,我就來回了
余光中和楊牧簡述等星期一吧,反正之後大概沒有什麼文可以發了
留著也好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小倩的mero串燒ˇ
被上官曉點了.......(啊哈哈,還真是榮幸ˇ)
所以就來回啦>w<<br />
http://blackworld.blog10.fc2.com/blog-entry-281.html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被某小隻點到了
沒想到這種點名遊戲也會點到我........


1.持有之書藉數量。

非漫畫類76本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覺得很好玩就向小倩報名了ˇ
這裡指的小倩是指經營下面網誌的站主喔
http://linshi.twbbs.org/blog/petlife5


1.Blog代號是?
natiaro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