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大會議。
因為寫文的時間已經過了12點所以變23號了囧
先簡單更新一下~照片之後會貼~


DSC02587.JPG
門口的花籃

DSC02588.JPG
周邊販售。我趁著人少的時候買了螢光棒w原本想買紫色或藍色但這兩種都賣光了囧
說起來台灣方的工作人員都是穿著黑T恤的壯丁w
大家都說如果找女性工作人員看到歌手應該會撲上去所以不行w
DSC02608.JPG

這次大會議夜排據說引發了不少爭議。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希望ANS2不要有這種問題啊囧
大家都一早排就好了不要這樣折騰自己的身體啊~
(當然有一部分也是因為自己還得工作沒辦法夜排的私心啦XD)
然後這部分我也不會去責怪夜排的人怎樣的,畢竟大家一定都是希望能夠近距離看到歌手們,
也有人說這應該是主辦單位要事先做好安排的~
如果舞台能在正中央就好了(不可能w)
或是有位置可以坐這樣,這樣大家都能很清楚的看到歌手的模樣~
(這次進場站了4小時,還不包括在場外排隊罰站的時間囧)
因為我身高不高的關係,當大家舉起手的時候我真的很難看到舞台上的情況啊囧
雖然說大家一定都是相同情況,可能比我的情況還要更糟,不過說實在話,能夠進場的孩子都是幸運的!
還有很多人因為某些問題無法入場看(時間空間上的問題?)或是搶不到票,
能夠看到歌手本人我真的很開心!

台湾に歌い手たちを見ること本当にうれしいで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台湾に来てくれて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歌い手たちの歌声に私を支えて、癒して、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DSC02585.JPG
託Elise早上六點多就排隊的福,我們得以在場地中間觀看~不過這人數多到很可怕的地步啊~
我早上十點多到達現場,就已經排在草地上了囧
然後因為Elise的搭訕讓同伴又增加了兩個ΘωΘ一共五個人一起排隊顧位置聊天。
兩個新夥伴都是赤飯的粉絲~中午才來的孩子和Elise都是會長的粉絲
(咦只有我是最愛ぽこた啊)


天氣真的是熱到不行,一到現場我就後悔為啥要穿長褲了囧
去附近的小七原本想買思樂冰的,但那家剛好沒有啊啊啊=口=(抱頭)
大家都是想紅的孩子,一直想著要拿螢光劑塗自己的臉好讓自己被攝影機拍到,不過完全沒有買到螢光劑w


然後!在下午的時候我們碰到了staff的訪問啊!!!!!
工作人員先是用英文跟我們搭話說:「請問會說英文或日文嗎?」
我馬上回答:「はい。少しならできます。」
然後就被工作人員稱讚:「すごいね」
(不過對他們本國人來說會講一點日文就很強了,所以果然還是不要太放在心上)
然後他先是問了我們每一個人的名字、是否理解全都是日文的歌詞內容、
喜歡歌い手哪個部份、最後再問了有沒有什麼話想對自己喜歡的歌い手說。
順帶一提在提到喜歡歌い手哪個部份這問題時,我回答:「声!そして顔も...」
スタッフ:「顔かwww」
私:「声も顔も両方ある!」
然後對PKT說的話,原本我是想說在就職時得到了很多鼓勵,但是我不太確定鼓勵的日文單字(はげます【励ます】)
所以最後還是講了:「大会議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倒是Elise很直接的對著鏡頭告白:「クリア大好き!」

...不過我想這段應該是不會被播放出來會被直接剪掉吧囧
對不起我實在是個不上相日文也很半吊子的人(掩面)
不過事後還是被同團的孩子們稱讚日文很好......其實還是很糟糕啊.........Orz

DSC02606.JPG
經過的イケメンスタッフw大家都說應該有特別選過~只有拍到其中幾個太可惜了~
Eliseさん一直想要搭訕人家w想派日文最強的我去.....恥ずかしいよw

DSC02607.JPG
應該是イケメンスタッフ在訪問別團的畫面~訪問我們的不是這團而是只有一個人~
印象中是在結束時站在門口拍大家離開畫面的其中一人。

DSC02598-1.JPG
大會議也有男生來參加呢w因為是偷拍的所以把臉蓋掉(余計に怪しいw)


DSC02603.JPG
驗票之後蓋的小章w

DSC02596.JPG
時間是下午,快下雨了啊這天空囧

DSC02611.JPG
大概是下午四五點的時候,雨有點大。大家都在叨念著為啥還不能入場。
之後還有攝影機來拍攝這誇張的人龍w


DSC02593-1.JPG
早上整隊後的最尾列


DSC02610-1.JPG
下午的最尾列?會加上問號是因為那時候蠻多路人的,搞不好是路人也說不定w

DSC02594.JPG
原本是要拍送外送的麥當勞先生,結果意外拍到Elise爽朗的笑容w

DSC02595.JPG
有人叫外送到隊伍來啊囧!行進中的麥當勞先生w

DSC02609.JPG
不知為何都會自己轉彎的隊伍w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