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考的成績終於出來了!
整整等了兩個月呢~


其實今天會那麼早起是為了要幫人家買寵社的限時商品的XD
查成績是九月上旬,沒有特別講明是哪天開始,所以今天我也只是想說看看能不能查了
結果就看到查成績的連結已經放出來了。
看到的那一瞬間就開始心跳加快發抖,偏偏連結跑得還有點慢。

嗯,如標題,我合格啦>▽<
貼成績~

言語知識48/60 読解57/60 聴解39/60 總分144/180

言語知識被一開始就寫錯好幾題還不算意外,
原本很有把握的聽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坐在倒數第二排,
常常一開始聽得懂,到後面聲音就散掉了,所以最重要的地方都沒聽見。
是說讀解差一點就滿分了,不過不知道成績怎麼算的,所以也搞不清楚總共錯了幾題說。
看來我最需要加強的還是單字跟聽解啊~

在PTT看到有人說這次是級分制,就算有錯還是可以滿分......
這樣說的話那我這成績還真弱囧

不過總算是過了~錢沒白繳啊T____T


以上,留個紀念=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