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上外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我開始覺得壓力好大。
總覺得好像很容易被當,但是回宿舍又覺得好累想休息。
真的,累積好幾天了,不知道該怎麼抒發。
玩電動嗎?總覺得應該專注在課業上。
不好好休息又覺得打不起精神來讀書。
真的是蠻矛盾的。
其實中文系的課我都蠻喜歡的,但光是「怕被當」就給我很大的壓力。
真糟糕,這是我實際上課的第二天啊,教授都還沒見完呢。
尤其中文又是我任性之下選擇的路,我絕對絕對不能退卻。
反正讀書嘛,就是那麼一回事。
我想我一定是放假放太久了才會這樣吧。



我一定要加油!無論如何要繼續下去!
未來的路,畢竟還是要我獨自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