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因為最近熱衷於聲優的事。
然後就疏忽了這兩隻.......
不過呢,因為今天實在是很想分心不看書,
所以乾脆就來做日記啦><
話說我那爭氣的草莓這次吃了好讚的字(笑)
真是讚到我好想跑去日本看聲優(啥)
總之下面就來看看牠們學的字吧。

首先是桃子
mero度758

■殺る
■世界

■瓦
■鬆
■複
■勝
■事
■鳥
■優
■麻
■神
■害

■作品
■首
■たけ
■子安
■最初

■正
■電動
■上床
■系列
■科目


■殺る■世界
魔,魔性又出現了......

■たけ
■子安
耶!子安桑的名字!!!


■上床■系列


.....................(默很大)



接下來是草苺
mero度154

■寒
■考
■英文
■勝
■只
■好成績
■通常
■因
■算
■優
■考試
■去る
■相
■見る
■天
■心得
■草
■害
■苺
■麻

■注意
■呼
■子安
■武人

■背景
■歌
■分類
■腐る
■下
■回
■半天
■預
■終
■出現

■夢
■鮮紅
■正
■任
■境
■恐怖
■丘



■考■英文■勝■只■好成績

腦中運作翻譯:[考英文要勝過別人,只要考到好成績。]
............這不是廢話嗎?
第一次吃到的三個字竟然是[好成績]啊.......
哎呀,有空學學別的mero,吃個[美少年]啊(笑)



■子安■武人■背景■歌■分類■腐る

喔喔!!子安桑的全名啊(樂轉)
不過這串字是.......

無責任翻譯:[把子安武人的歌當作背景音樂,分類是腐]XD

子安的歌我很少說= =
但這是一定要的啦~不過那個[分類腐る]是什麼意思啊?


■恐怖

魔字出現了.......
哎呀呀,主人有魔性就會吃到魔字嘛。
(換言之,主人有腐性就會吃到腐字XD看看上面那些是啥啊?子安?腐る?)


今天的桃子草莓日記就到這裡結束,沒有圖。
另外就是今天樟腦丸變色啦~挺可愛的顏色(沒有變成全黑真是可喜可賀。)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