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飼料: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萌
(天音:喂!)(我:XDDD)
桃子學的字已經好多啦
所以這次就來更新一下
我最近已經越來越少截圖啦,這就是所謂的倦怠期嗎?XDDD
這次一次把好多圖放出,下次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還有官方目前把撿種子的機能封閉了
不知道啥時會修好啊.......
話說我之前差一點就撿到蔥球根的說> <

mero度484
<=喔喔!已經快五百啦???

最近覚えた言葉一覧
■音
■足
■不適
■愛 <=*O*喔喔!沒錯,一切都是因為愛啊~
■目標
■作為
■機器
■段
■行
■熬る
■算
■東西
■煮る
■子
■無論


■目標 ■作為 ■機器

=口=
雖然我現在也有在看攻殼
也覺得素子姊姊很性感漂亮
但你也不需要因此而把身體改造成義體吧=口=



■個
■自主
■失
■崩潰
■油
■去就

■自主 ■失 ■崩潰
沒錯,人要有自主性啊

■杖
■葉
■徐行 <=喔喔!有水準!!
■晴

■桃 <=終於學會自己的名字......= =
■伯爵 <=.....我想某草X丸的媽媽應該很希望某X燈丸能吃下這個字.....
■托
■特


以下圖片補遺開始*0*



孩子看到鳳了*0*



用煙創造鳳凰.....不可能=___=




原來孩子喜歡飼料




好浪漫.....+____+





什麼果然流水啊.......= =




睡一排XDDDD




你說什麼?鬼眼狂刀的螢嗎???





以下是友達樟腦丸的圖


能跟朋友一起投降的話就好了.........= =你在說什麼啊



看來樟腦丸真的很喜歡食物啊......




可愛的辰(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