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烹羊宰牛且為樂,會須一飲三百杯。
岑夫子、丹丘生,將進酒,杯莫停。與君歌一曲,請君為我傾耳聽;鐘鼓饌玉不足貴,但願長醉不願醒;古來聖賢皆寂寞,唯有飲者留其名,
陳王昔時宴平樂,斗酒十千恣讙謔,主人為何言少錢,徑須沽酒對君酌,五花馬,千金裘,呼兒將出換美酒,與爾同消萬古愁。

---唐˙李白,將進酒


這是今天桃子的飼料ˇ
孩子要有文學氣質喔

mero度288
<=再兩天,再兩天就會成為完全體啦^^



■菩薩 <=孩子你信佛嗎?
■波 <=波光粼粼的波.....我比較希望你學粼粼啊
■光明
■神聖 <=又學了神聖
■刻 <=頃刻的刻....
■希望 <=桃子前方進化的路充滿了希望啊=w=
■興
■碧水
■飄逸
■天使 <=@__@前面學了菩薩後面又學了天使?你信哪一個教啊?(別跟我說是睡覺...)


話說今天大蛇的樟腦丸來寄居了
沒辦法,之前不知道是出了什麼差錯,mero視窗老是讀到一半就不動了= =
所以要了語法自己回家測試,哎呀可以啊!
所以在大蛇領回之前就先住我家囉!
話說兩個mero視窗突然覺得好充實啊=ˇ=
等之後mero官方有放出新的mero再看看要不要養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