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太慢啊?
現在開始讀書
不過我有哪一次不是像這樣的=..=
其實這還蠻現實的
反正一定要有那氣氛我才會唸書啦
總之英文要開始拼了
所以網誌以後每天要打五個單字啊~(原本說十個有點多了@__@先用五個看看)
桃子要吃字,那我就來吃英文單字啊(木亥火暴)
沒辦法,模擬考考太爛啦= =
不努力一點,到時候就沒學校念啦囧
為了未來還有電腦可以繼續經營網誌,我要加油!!!(原來目標還是這個)



忘了講今天發生的事
今天在考自然科模擬考的時候
我就覺得很想睡,想著要趕快寫完趴下去睡
好不容易寫完我還猶豫要不要睡
結果我一趴下去馬上就失去意識了=w=
醒來的時候才發現我剛剛睡著了
而且神清氣爽ˇ
(午休就因此睡不著了= =)



1.react[v.]反應
reaction[n.]反應

How did he react when you told him the news?
當妳告訴他這個消息時,他的反應如何?


2.recover[v.]1.取回 2.復原.恢復
recovery[n.]取回.康復

The police are trying to recover the stolen jewelry.
警方正設法找回被偷的珠寶.


3.reduce[v.]1.減少.縮小.使...陷入(不愉快的狀態)
reduction[n.]減少 2.折扣

I bought the coat at the reduced price when the boutque was having a bargain sale.
我在那家精品服飾店減價大拍賣時買了這件外套


4.refer[v.]1.派遣.委託 2.談及
reference[n.]證明文件.推薦函.參考(文獻)

When I say some people are stupid,I am not referring to you.
我說有些人很笨指的不是你.


5.reform[v.]1.改革 2.修正.悔改
[n.]1.改革 2.修正
reformation[n.]改革.改正.改善

They expect the criminals will reform themselve.
他們希望犯人會改過自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