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來這裡的人就會發現-背景音樂又換了
這是因為最近打的都是聲優相關的事,所以換了一首聲優唱的歌啦。
唱這首歌的有子安武人,保志總一朗,關俊彥,關智一,三木真一郎,結城比呂,平田廣明,
當然,還有今天要說的石田彰。
繼昨天的子安武人樣之後,今天就來說說聲優界的女王石田彰樣。

石田彰(いしだ あきら),最著名的作品是鋼彈seed系列中的阿斯蘭˙薩拉。
然而我真正注意到石田桑,是看到他有[聲優界的女王]的稱呼時。(笑)
實在是因為......對啦,就是因為在找綠川桑的音樂的時候看到的。
因此對他開始有了興趣,去找了一些石田桑配音的廣播劇。
最有名的就是Endless系列了,一打開就有.....聲音出現(什麼聲音自己想XD)
怎麼說呢......其實我比較喜歡石田桑正常說話的聲音吧。
就跟綠川桑一樣,石田桑叫起來也是很可怕的。(抖)
(用阿斯蘭的嗓音呻吟......真是~)
在Endless系列中,石田桑扮演的是老師(!!!)
和他作為對手的森川智之,當然是學生了。
年下攻啊.......


哇啊啊啊啊~~~~(囧著跑走)


嗯咳咳咳,不過石田桑好像說過不配BL了。
雖然我想說[很高興],但是應該會被廣大的腐女眾毆死吧。
(天音:妳不也是腐女?    我:這個嘛.....b)
說是這樣說,不過石田桑的緋聞和綠川桑有得比咧。

綠川的緋聞,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據說置鮎曾經在睡夢中,說出:啊,綠川さん,綠川......
這消息好像是置鮎的前妻抖出來的。
有人是說應該是白天配音配到晚上作夢都夢到,可是怎麼會叫出綠川的名字呢(汗)。
還有人猜測說置鮎會離婚該不會就是因為這樣.......
當然,都是猜測,我們也不太可能去求證就是了。
哎呀,怎麼扯到綠川的八卦去了,現在要講的是石田的八卦啊(汗)

嗯~來講個真的會讓人懷疑他性向的傳聞吧。
在<富士見二丁目交響樂團第2部02 悠季のためのパヴァーヌ Free take>中
被增谷康紀,置鮎龍太郎逼問石田桑的第一次。
石田桑說女朋友是在22歲時交的,第一次是在家裡,不過並沒有做到最後。
分手的理由是:[覺得不太對勁。]
第二個女朋友是在25,26時交的,據說對方的經驗比他豐富很多,但是最後的結果也和第一次一樣。

還有就是<富士見二丁目交響樂團系列 7 - 獨奏狂騷曲的FREE TALK>中,
石田桑曾經說過自己沒有女朋友,後來又說自己已婚,還說對方是男性這樣。(汗)
還有一個是~

<いけない生徒会室的FREE TALK>
绿川:今天演攻方,很緊張。要怎麼怎麼怎麼……(略)(好像還說了很高興之纇的話)
遠近孝行:是第一次参加BL的錄音,雖然不是主角……
小石:……我和綠川不一樣…… (眾人大笑)
   一直都只是受……      
   至今為止,不知道有多少男人從我上面經過了……
   剛剛遠近先生說是第一次參加,還没有配過主角,不過,不久之後就能騎到我上面了吧。

八卦模式結束。
我說石田桑啊~你說這種話真的會讓人誤會啦.......(汗)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關於石田桑的傳聞,我看之後能不能貼上來好了。
據說還真的有男生喜歡石田桑(是真的喜歡人的那種喜歡喔!)
我說第一個傳聞,你的[不太對勁],該不會是因為對方不是男性吧(汗)

是說石田彰桑會被稱為[聲優界的女王],真的不是浪得虛名的。
來,移到文章最下方,看看那張聲優攻受表吧。
有沒有看到!除了森久保祥太郎,保志總一朗以外,石田桑都只有受的份........
不過石田桑的攻聲,我是真的沒有聽過呢。(汗)

好了,再來說到石田桑單純的朗誦聲吧。
最近聽了[その蓮を埋めるもの],好像是遙久時空中,地之玄武安倍泰明的獨白。
說實在話,我真的聽不懂啊。(汗,日文程度差到極點了。)
而且遙久時空,我真的沒有看過呢。
我一直聽到石田桑說[絕望],[我什麼都沒有],感覺很悲傷這樣。

還有就是最近出的[雨月物語~菊花之約
好像是日本古典文學的朗誦說。
這個更聽不懂了。(汗顏汗顏汗顏)
不過在CD紙上有一小段石田桑的訪談,連石田桑自己都說:
[~不懂耶。不懂的單字好多。這個真的是日文嗎?]
既然連日本人都看不太懂了,我又怎麼可能聽的懂呢(汗,找藉口中。)
我從頭到尾聽的懂得只有[左門](主角的名字),[母親],[哥哥],[相遇]之類的單字
嗯,雖然聽不懂,不過石田桑的聲音很好聽,還有在代表母親說話時,聲音會特別拉長。
好像不是這樣說的,不過會有的結尾音這樣。
想知道這樣的語音是怎樣的,可以去看看NHK的義經傳(這個我也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
裡頭一個感覺還算蠻有地位的中年女性,說話的感覺也像是那樣。
這是古日文的特色嗎?(汗)

嗯,基本上石田桑的聲音很輕柔,聽他的聲音很舒服,睡覺時聽或許還不錯喔。
(H聲音除外XDDD)

石田彰的長相
嗯~其實還蠻普通的。
好看,但是也沒有特別喜歡的感覺。
(現在最喜歡的還是子安桑的長相XD)
很清爽吧,石田桑的照片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最後的附錄!聲優攻受表。




下次的聲優雜談是~保志總一朗
(怎麼盡是些受聲啊.......)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UIKAYU
  • 你好啊~郁某飄過來看啦^^<br />
    你喜歡的聲優都和我差不多~<br />
    動漫畫喜歡的也類似,由貴香織里也是我很愛的漫畫家<br />
    死神我最近也在看,動畫正在下載中!!<br />
    <br />
    你上面提到關於綠川的八卦,我聽到的是和你相反的耶!<br />
    我聽的版本是說:綠川在睡夢中喊置(魚占)的名字<br />
    (抱歉那個字我不會打)<br />
    而且綠川喜歡置魚占是眾所皆知的事^_^
  • natiaro
  • 嗯嗯嗯~最近有被影響到有點想去看遙久喔<br />
    不過暫時是沒有錢的狀態=▽=<br />
    死神動畫已經到58集啦,白哉和一護對決!<br />
    很讚但是還沒有時間看啊><<br />
    <br />
    喔喔~是啊,這兩個傳聞我都聽說過。<br />
    如果兩個都是真的就有趣了(笑)<br />
    印象中置鮎和綠川曾經組過團嘛,感情好是應該的囉。<br />
    另外綠川好像也和神奈延年,子安武人有緋聞(姦情XD)嘛<br />
    然後石田X保志好像已經成為王道配了。(因為阿斯蘭X基拉嘛)<br />
    另外還有櫻井X鈴村啊><<br />
    啊,糟糕已經快完全腐化了XD
  • 洛ㄦ
  • 石田有攻過帝王的哦!
    好像是薔薇系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