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已經讓步了,他今天還是說出了很機車的話。
所以我打算在這邊說一句我一直想對他說的話:

S君:

 

去死吧。

(開玩笑的)

 

沒看過那麼沒禮貌的人。

今天又來個指桑罵槐……

提早離開是因為有課啊。

難道學校工讀的意義在於教育學生只重視工作把課業丟到一邊嗎?

那你乾脆直接出去工作算了。

不斷用言語攻擊別人,

這種人到底是自負還是自卑呢?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那麼討厭別人,

不過能讓我連發兩篇文罵的人也真的是很厲害了。

S君果然還是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