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體力考量只參加了第一幕~


今天雖然是颱風天但還是出門了。出門時原本只飄小雨,
結果騎車騎到一半就變大,只好妥協穿上雨衣。
然後上了火車又沒位置坐一路站到台北囧只能說從出門就好倒楣= =

DSC02625.JPG

因為這場是下午1點半進場,我原本預定八點到台北的但火車誤點晚了一些w
所以我大概八點多到現場吧。排隊超恐怖的已經排到高架橋旁邊了。Eliseさん好像七點多到的~
結果因為下雨沒得坐太無聊只好拍麻雀跟鴿子(喂)

DSC02627.JPG

DSC02634.JPG

星間飛行 /chia&Fax
這孩子真是太可愛了!在ANS2主要是擔任翻譯~非常稱職喔!
據說是被臨時拉來的,連自己為啥會在這裡都不知道w

パンダヒーロー /けったろ&みーちゃん
才剛開場就能見到みーちゃん超開心的~印象中みーちゃん是穿著灰色短袖黑色長褲。
不過其實我聽不太清楚みーちゃん的聲音,麥克風回音和背景音樂很大聲.....
印象中是在這段?Gさん介紹奏者,然後有提到Gさん在台灣吃了很多東西,尤其是石焼蝦。
ショボン在台灣吃飯則吃了Gさん三倍的量w
然後有提到小籠包。原本大家的手指愛心被他們換個手勢變成三角形的小籠包了w
提到去茶店。因為兩人都感冒的關係,けったろ那天喝的是最高級的普洱茶,然後那天的身體不適也是最高級的囧
保重身體啊~

BADBYE /けったろ
......總之跟大會議重複了啊=w=
在排隊的時候有聽到彩排,所以在外面的時候就知道會有這首歌了。

Just Be Friends /halyosy
halyosy的領巾超長的啊啊啊
我從頭到尾一直注意他拉領巾的動作(重點錯)
印象中halyosy好像有小忘詞w

from Y to Y /that
.....對這首歌不熟耶其實w
要不是Eliseさん提醒其實我忘記這首歌是啥。
只記得thatさん出場的時候身上穿著寫著「台湾」的T恤,結果是在東京買的w

うたうたいのうた /ルシュカ
超可愛帥氣的孩子w
記得英文也很流利。

メランコリック /ちょうちょ
Chia在大會議上演唱的歌曲。
ちょうちょ唱的也很可愛喔~

サンドリヨン(Cendrillon) /ちょうちょ&ルシュカ
這首歌其實我當初聽到PKT演唱版本就很愛了~
ちょうちょ是公主,ルシュカ是王子,ルシュカ的低音好棒好帥w

あぁあぁあぁああぁあぁああぁ /みーちゃん
其實我沒想到みーちゃん會唱這首歌耶~
原本是偷偷猜會唱「僕はまだ本気出してないだけ」
沒想到會是這首沒啥歌詞的。是說みーちゃん這樣就不怕會忘記歌詞了,該不會是故意的吧w

ローリンガール /コゲ犬
穿著狗狗裝出場,很活潑開朗的孩子w

ワンダーランドと羊の歌 /コゲ犬
總之是跟他的服裝可以相配合的可愛歌曲w(心得也太短)

Spice! /少年T
Tくん一出場說了超多「你好」,是只學了這句吧w
對這首歌印象最深的就是最後一句好性感w
然後Tくんかわいいー

promise you(自創曲) /少年T
稍微查一下發音最接近的應該是這個,所以應該是這首吧~
在我前面有個孩子好像是Tくん的粉絲,一看到Tくん自彈自唱這首曲子馬上就開始哭了~


マトリョシカ /けったろ&みーちゃん
其實第一幕好像只有到少年T的自創曲?
在少年T唱完之後Gさん就說整個流程跑太快了,所以台下就開始起鬨要Gさん唱歌w
不過Gさん就推給Tくん說大家在叫你呢w
結果最後是けったろ和みーちゃん出場唱マトリョシカw
不過我在懷疑這首是原本就安排好的?或者是其實這是第二幕的曲目?
因為在彩排的時候有聽到這首說~

奏者show time
沒啥心得說w(喂)
在這邊介紹無歌い手純演奏時,用了インストルメンタル【instrumental】這個詞,
結果因為前台一直唸錯然後被Chia糾正了XDDD

Fire◎Flower /that&halyosy
這首應該算最High的一首吧,嗯。
唱完之後這兩人就把手上的ANS2毛巾丟下來給大家搶了~不過我這場啥都沒搶到囧

Smiling /全員
感覺好像是定番了這首。
這首真的很棒很有整體感~
這首也是一直狂丟他們準備的紀念品到台下來(ANS2周邊商品跟小球@@)
不過我都沒有拿到就是了。

アンコール Believe相信愛 /全員
其實這場的アンコール喊到快斷氣,聲音超弱的~
(不是很多人都參加了大會議嗎?照理來說應該有經驗才對啊....)
不過歌い手還是出來了w
因為311震災的關係,唱的是台灣歌手為了日本地震賑災而做的曲子。
只能說誠意十足啊~


最早很流利的說了「一二三四小籠包」是哪隻啊?我只記得Tくん有講~
然後忘記在哪段有問大家是從哪裡來看表演的~Gさん也知道台灣太多地方了吧w
台北台中(因為大會議有タイツォンw)高雄暫且不提,桃園台南都出來了w


然後我有注意到有孩子從頭到尾很不High,
沒有拍手沒有擺手沒有尖叫,最多偶爾墊墊腳這樣。
我已經是個很不High的人了,沒想到還有(ry
我是覺得為了表示對表演者的尊重還是該有些反應啦~

一進場其實有聽到有人抱怨關於舉牌會擋到後面人視線的事情。
這場倒是沒有這個問題。不過感覺比大會議還擠~
B區就硬生生被擋在一半之後其實有點可憐囧(明明A到B區之間人口密度沒那麼高的說,因為大家都擠在前面?)
票價也才差個100而已?


DSC02630.JPG


DSC02628.JPG




++++++++
接著是個人的一些小紀錄。因為不是開心的內容所以如果只想看LIVE心得的就快離開吧。




+++++++++
不是說這場不好,可能是因為在大會議燃燒殆盡了吧,再來就是關於排隊的一些爭議也讓人很心煩
(雖然說跟完全無法夜排也不想夜排的我無關)
實際參與了LIVE之後,總覺得好像除了「純粹看表演同樂」以外,還有很多其他過頭的欲望......
嗯~對我來說,我很喜歡ニコ歌い手,除了他們的歌聲以外,還有就是他們是一般人,比起一般的偶像歌手要來得親近。
所以我雖然去了LIVE,但對我來說這就已經是極限了,超過這以上的行為我就不會做了。
雖然有時候的確會有一些想要跟ニコ歌い手交流的想法,不過實際要送差し入れ的時候卻還苦惱著要寫些什麼內容。
(ぽこた例外就是了w因為是真的受到鼓勵想好好感謝他)
ニコ歌い手站在伸手可及的地方我或許也會興奮到想和他們握個手說個話吧w不過也就僅止於此。
感覺好像很沒愛?倒不如說是我是實際派的吧w
雖然說ニコ歌い手沒有大家的支持也不可能紅成這樣,不過他們沒有粉絲對現實生活也不會出現什麼不便
(或許因為有了太多粉絲反而困擾?)
簡單講:我們認識ニコ歌い手,但對他們而言,若沒有了粉絲身分,我們只是一個陌生人。
(不過實際上就算是粉絲也是陌生人就是w)
講起來有點殘酷有點哀傷但事實就是如此。
我的生命我的興趣不光是關注ニコ歌い手,我還有很多很多其他的東西。
要說我對ニコ歌い手的愛不夠多也可以,或許就是如此吧w我還分了很多愛去給其他興趣。
我覺得開場前一天夜排的人對ニコ歌い手的愛很令我敬佩,但好幾天前就開始排的我會覺得有點太過瘋狂了。
當然這是我個人的意見啦,我也說了或許我對他們的愛沒那麼深吧w
我沒有要批評的意思,畢竟要怎麼做都是個人的自由:)
現在再回頭看蓮把拔關閉推特部落格的說明文,突然間相當可以理解蓮把拔這麼做的理由。

啊啊明明就說了這些不想寫上來的但還是寫了(掩面)
是說在跟Eliseさん講的時候,一時之間想不到中文該怎麼講,竟然就說了:「我的場合」w
(思考是:「私の場合には....」翻成中文應該是「就我的狀況而言」)因為當下有點ハイテンション所以混亂了w
如果開開心心點進來看到我這段話而down下來的孩子不好意思ˊˋ但我想要藉此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緒。

就我來說因為在大會議除了看ニコ歌い手表演以外,排隊時也有一些驚喜所以我很開心,
還有表演的長度跟聲音品質真的都是大會議比較好。ANS2的回音跟背景音樂都太大聲了實在有點美中不足。
不過周邊商品比大會議的可愛多了w還有就是這場比大會議還要前面所以我終於可以看到歌手們穿了啥褲子(喂)
兩場下來我是比較喜歡大會議的。
今天在排隊時其實並沒有很開心.....或許是因為下雨+身體因素所以很煩燥吧。
雖然又能跟Eliseさん一起參加活動很開心,不過老實說我們兩個人連續參加下來其實身心俱疲了吧w
(Eliseさん在排隊時說了好幾次「帰りたい」,真的是累了~我是連心都累了啦w)

啊啊說起來我在活動結束後還跑去安利美特,
我有看到Stoic patry跟戰國BAND,連蛇足的手機吊飾都有,不過手機吊飾要4百多好貴我沒買囧
所以只買了BL漫(喂)
被要求拿出身分證件了耶~看來好像真的都會檢查w好微妙喔w


用買BL漫作結尾好像有點微妙w
照片的話這次拍的比較少,晚點會再更新到文章裡來~
然後大會議的心得可能要等我看完網路TS才能完全更新完吧~因為真的忘記很多細節。
留言的話我看下禮拜能不能全回完好了@@
比較長的我會想認真點回所以不好意思請再等一下喔~


以上。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