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就是帶小孩&混吃等死。

(總覺得八月難得上線,還是更新一下好了。雖然記的都是不重要的事啦。)


因為當初是跟偉棠一起搭統聯回中壢的,所以沒有帶很多書回來。
現在我有點後悔ˊˋ
照理來說,有PSP的我應該暑假都在拚命玩電動啊。
不過前幾天發生了慘案。
就是--我的存檔毀損了。

我玩到一半的DFF~(淚奔,雖然等級不高但也練了好一陣子啊。)

怎麼說呢~總之就是玩到一半突然說找不到記憶卡儲存存檔。
但是明明記憶卡都還插著的說。
而且我的音樂和影片都好好的.......只有存檔壞掉而已= =
後來把記憶卡格式化之後才又能存檔=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用轉卡的關係啊~

只能說還好我在台中的時候有備份存檔~不然我玩很久的遙三、金弦、牧場物語也會全都報銷~
不過金弦8月底要出安可耶ˊˋ這樣我豈不就沒有存檔可以銜接了?
還得等回台中之後才能把存檔存回去Orz

因為發生了這樣的慘案,我最近應該會常常備份存檔吧~玩的時數也會減少ˊˋ
免得又出什麼意外。


不過當初我只帶了大家的日本語和遠藤周作的「砂の城」(而且是全日文)回來而已。
現在我好想看龍槍喔T___T

前些日子在圖書館借了龍槍傳奇來看。
感覺真的很不錯看@@
書很厚,劇情推移很慢,但又不會讓人感到無趣。
不過這不是龍槍系列的第一本說。
如果想要自己買的話應該很貴吧ˊˋ(指整套)而且總覺得我實在不太喜歡那個女主角啊。

最近也很想看看新的漫畫。
鋼鍊終於在收尾了,不知道23集什麼時候會出呢。
飛輪感覺也接近尾聲了,等25集出。

在大姊家的生活實在是太清心寡欲了啊(最好是)
這時候就會好想回台中XD

不過颱風天果然還是身邊有人在比較好。
一個人實在有點恐怖。

希望大家颱風天都平安度過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