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搬家。
其實只是換房間~基本上還在同一棟,不過往下搬了。

果然覺得有點寂寞。
大概是這間住久了吧,總覺得都有感情了。
而且明君本來要來幫忙的但卻因為打工不能來。
基本上都是我在搬......有點無助。
我總不能因為換房間就找家裏人來幫忙吧?
我又不是我前室友,表面看起來獨立實際上依賴。

說到她,就忍不住生氣。
很多錢其實都沒有算好。她算的全都是對她自己有利的。
講實在話,老娘我很不爽妳他X的去死吧!!!!!
這種自私的個性難怪會被排擠,講實在話是活該。
永遠只為自己想的自私鬼。
東西都搬走還要我付錢,還自以為是的列了算式在上面。
乍看之下好像沒錯,實際上根本只是想從我這裡多拿些錢。
那是不是你以前玩我電腦我也要算個出租費一千塊啊,莫名奇妙。
搬東西走就算了,還不鎖門。是啊我東西被小偷搬光也沒關係,跟妳一點關係都沒有。
反正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光會擺一張臭臉給人看,一邊又批評別人怎麼可以這樣對妳。
妳自己不也這樣嗎?好笑!
妳實在是個不可理喻的人。


是說狸真的很抱歉,明明妳已經跟我說過了,但還是發生這種事。
不過那時候因為房間不夠加上想省錢加上不安,所以才找了室友。
發生這種事我也無可奈何。
最慶幸的是我沒有對不起人,因為是對方對不起我。
而她自己似乎以為自己是對的。我想她一輩子都沒辦法理解自己為何被排擠吧。
是說她妹長得比她漂亮很多啊= =(咦)


最近打擊好多,我想回家ˊˋ
不過也要等到星期三才行啊ˊˋ
而且回家可能又會被打擊吧XD畢竟家裡又變成那個樣子。
雖然對老爸算是釋懷了,不過那女人還是討人厭。


今天又想到Sally,我才知道我那個時候做的夢的涵義。
因為我什麼都做不到,就算叫她也沒辦法阻止她的逝去。
眼淚很不爭氣又掉下來。
今天是她過世42天。
我會永遠想妳,宣諭。


我這篇是怎麼回事ˊˋ
又怒又悲的Orz
一定是因為SweetPool的結局都很悲哀的關係ˊˋ



有點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