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那個標題真是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まぁ、色々な事があるので...仕方ありません...ˊˋ

是說,其實我很重視你們大家。
不過說實在話,真正的我是臉皮很薄的那種人。
其實我跟ARIA的藍華一樣吧,都是那種會大喊:
「恥ずかしい台詞禁止!」(禁止令人害羞的台詞!)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表達那種心情......因為我是個性格扭曲的人嘛哈哈XD
太過顯得矯情,太少顯得冷淡......
而且我本來就羞於表達啊。
所以在這邊吶喊一句:

皆、愛してるよ!(大家,我愛你們喔!>ˇ<)


p.s.其實是因為8/30偉棠生日我忘記了= =
因為我只記得開學之後才要慶祝XD
不過畢竟我跟她暑假都待在一起所以有點小小愧疚感啦ˊˋ
是說你要吃85度C的蛋糕嗎?我可以請你吃ㄧ個小的......(別給我趁機敲詐喔)

p.s.的p.s.:我這篇到底在做啥?
有些東西突然在我打文章的時候跑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