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這是二來著。
這段時間玩的真是凶啊,
連考試期間都在玩,
只能說在考試前果然不能拿到新遊戲啊ˊˋ 話說玩到現在,
我除了前田慶次、大喬(不清楚條件是啥ˊˋ試了好幾次了),
其他人都已經拿到手了。
包括那兩個要感服四次的本多跟呂布,
我都順利入手啦ˇ

話說前幾天拿到宮本武藏時,
還在想說這個人真好用,
不過過一陣子就覺得「怪怪的」......
看他的姿勢,有哪裡說不出來的怪。
說實在話,他的C2扭腰扭的有點過火,
而且看到他的動作,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很想配上台客電音音樂......
這是我的錯覺嗎=ˇ= 

昨天在打戰國七章外傳,想讓本多感服時,
因為要護送傳令去叫援兵,我試了好幾次......
為什麼呢?因為傳令亂跑= =
亂跑就算了,還給我去找總大將伊達政宗......
真的是找死=口=
而且就算是已經到達呼救援兵的地方,
他還是給我跑出陣去找伊達...... 然後就被幹掉了= =
後來有一場我還因為太不爽,故意去引伊達來打傳令.....= =
這場我真的是去巴板看了很久,
後來等到時間剩20分鐘,呂布、本多都出現後,
才把最後一支伏兵打倒,這個傳令才乖乖的給我去叫援兵.......
真是氣死我了= = 

這代我玩比較多是女將。
其實阿國只要按對也是很好玩的。
她的C1蠻威的喔ˇ 
阿市的攻擊範圍很大,基本上也算好打。
而且用阿市的話淺井會稱讚你ˇ(呵呵)

是說大家都知道畫廊的圖可以當桌布吧?
我之前是設淺井拿到道具的那張ˇ 
現在是設阿國的習得全特技那張。

這代的訊息有時候跑的很慢,
我都得把遊戲設定裡面的「Time Based」關掉,
雖然進入遊戲裡面會是慢動作,
不過為了時間限制還是得這樣。
我當初拿吳終章外傳就是這樣拿的。
而且動作那麼慢有一種奇特的歡樂感,
害我之後講話都變慢了。(笑)
之後拿前田也得這樣才行ˊˋ 想到就覺得很累。

最近也在洗特技。
為了把馬術洗高一點,還得帶不想帶出門的大叔ˊˋ
現在洗到5囉,記得呂布也有馬術,
馬超跟劉備、關羽也有,看來之後也得帶他們出門ˊˋ 

聽說這代有蠻多對話有爆點的。
像是馬超遇到阿國啦,阿國遇到董卓、呂布啦,
織田當總大將時拿森蘭丸去打啦,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說起來,昨天在巴哈看到一個爆點。
森蘭丸是織田信長的小姓(負責照顧主公起居)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但戰國裡除了森蘭丸,直江兼續、石田三成也是小姓出身。
石田三成是豐臣秀吉的小姓......= =
直江是上杉景勝(誰啊?)的小姓,
難怪這些人都長的不錯,
而在戰國時代主公跟小姓的曖昧就不用我多說了吧ˊˇˋ

對了,再放一個消息。據說真三國無雙5今年7月要出PC版喔~
戰國無雙也要出PC版囉~
到時候有最新消息再來說吧ˇ
(終於可以玩到戰國無雙裡面的曖昧......喔不,充實劇情呢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lunohoshi 的頭像
yolunohoshi

真夜の星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