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昨天的事了。
跟阿嬌、阿姬、子菁、紫凌一起聚餐ˇ
大家果然都好久不見。
一見面只會讓我覺得我好矮喔ˊˋ是大學同學都沒那麼高嗎.....(毆飛)

簡單講好了。
因為是約在光南見面,所以當然就也進去晃了一下。
以我們這群人的習性,當然是在漫畫區遊走囉。(大笑)
我買了吸血鬼騎士5和銀魂20,
也在光南買了毛毛髮圈這樣ˇ

除了外表變成熟以外,
其實內在都沒有變(大笑)
是說怎麼動漫作品越看越多啦ˊˋ
台中都在萌里包恩而已。

在小熊屋聚餐完之後就移到阿嬌家,
阿姬就先離開去打工了(花店男孩)
去了阿嬌家就給他東翻西翻啦ˇ
翻出了好玩的東西XDDD

當然也寫了文字學。
我終於能了解為什麼我們的文字學教授這麼喜歡對我們講零分了。
對別人講的時候有一股無法言喻的爽快感XDD
尤其是自己被文字學荼毒過後再去荼毒別人的時候,
真的是ˊˇˋ


後來看看時間差不多就回家啦。
是說我回去之後才想到我忘了買小田切螢的漫畫。

什麼時候大家再約出來聚聚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