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得寫的還真多,從一大早開始。(笑)

是的,看標題就知道,

我夢到我們中文系系主任,同時也擔任我們文字學教授的朱岐祥……

雖然之前好像模模糊糊也夢過一次,不過我實在是沒什麼印象。

看來是因為昨天寫文字學作業帶來的影響@@

我夢到我和幾個同學(我也搞不清楚是誰,沒啥印象。只記得都是女生)

和朱岐祥一起吃港式飲茶……

是的你沒看錯,就是港式飲茶啊囧

雖然沒有吃燒賣之類的印象,但是有喝熱熱的煲湯~

而且是很中國風的店。

而且夢裡他還坐我對面呢囧

夢裡也不知道聊了什麼,只知道大家都蠻開心的,

然後是朱岐祥心機深重親切的笑容。

真是的……不用因為朱岐祥是香港來的就夢到去吃港式飲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