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桃園神社。
總之就是外拍。
好累好熱~不過那邊風景很不錯。
除非外拍在冬天,不然的話我不會考慮再去那邊外拍。
普通去玩倒是可以啦。
一開始在廁所換裝的時候,看到外面有路人經過,我還不假思索的想大叫怪人。
後來想想:真正的怪人應該是我們吧XD

拍照的過程倒是沒什麼好講的。
唯一值得提的就是遇上了同樣也來拍照的人。
不過看不出來是COS什麼角色。
還有建築非常的古色古香,有個地方原本想拍的。
不過那邊是牌子(什麼牌子還需要說嗎?)安放的地方,所以就放棄了。
還有就是一開始在找前往桃園神社的路的時候,經過多方詢問........

確定了所謂桃園神社就是忠烈祠這個事實。

忠烈祠真是漂亮哪~ˊˇˋ


回去是搭公車=>電車=>公車回家。
那邊真的非常郊區啊ˊˋ
從桃園搭電車的時候還遇到明君。
後來搭公車又遇到曉瑩。(兩個都是高中同班同學。)
哇~真是有緣。

回家之後腳真是痛斃了。
晚上更是早早就睡著,足足睡了12個小時。
不過玄應該更辛苦,因為他那天發燒還跟著去外拍........
好好休息喔。


再來就是很廢的今天。
值得提的兩件事其一:SC終於玩到約書亞加入隊伍了ˇ
其二:村上春樹的[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終於看完了。
書看完了,我卻只有一種[這啥鬼]的感覺。
不過書中各處都散佈著作者的人生哲學啦。
用那種自言自語式的我流寫法,算是很標準的村上流。
接下來就是三島的[禁色]了= =+
說實在話,這兩本都是一般人不會特別去找來看的書。
就一般人的想法,會覺得這很悶吧。
不過這兩位作家的寫法都蠻有味道的。


今天就先這樣。
話說家裡現在小弟有腳踏車了,我打算用那台來練習。
到時候會騎就好了,在台中就不用跑課跑得那麼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