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我把這個限制字數二千~三千字的報告做完了。
限制這個字數有夠痛苦的,因為光是引文就有上百字啦= =
如果把書籍資料和參考資料的字數算進去的話,已經破三千了。
不過我相信教授是不會把它算進去的。

今天接到補習班的來電,理所當然問的是需不需要作落點分析。
當下囧了一下.........我已經考上了耶(而且還在做報告。)
後來在電話中那個女工讀生的逼問之下,才報出了自己考上的學校。
後來就是一連串閒聊........
凡是想得到的,大概都聊了........
我跟她說我在班上人緣差,她還說聽我講話覺得我還不錯這樣。
唉呀呀這是假象。=.=

聽說她當初是去推逢甲,只是沒上。
原來和我是同屆的!!!

一不小心就和她聊了一個小時。
嗯........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的事了。
可見得我是個話多的人。
心情好就跟人家聊天......
是說你這工讀生也真是的,怎麼可以用上班時間公然打電話聊天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