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在玩的一款詭異遊戲。
最初是靠著自己的判斷來選選項,還這樣誤打誤撞的讓我第一次就玩到接續最後true end的結局。
玩完的時候還想:[時效還有一天,然後咧然後咧?為什麼不告訴我啊,喂!]
後來才靠著攻略很無奈的把其他結局玩出來.........= =
還真是錯綜複雜啊,最後的結局。

雖然這是一款全年齡向遊戲,但帶有少許BL,請慎入。有捏喔,想直接去玩不想被捏的也請小心。

遊戲官網

cast:
相澤 舜/シュン:関 智一
三宅真琴:石田 彰
成宮英明:相沢正輝
吉永貴也:成田 剣
松岡 聡:中井和哉
和久井 遼:鳥海浩輔
陣内あゆり:斎賀みつき
紀村 凛:雪野五月
林原健介:荻原秀樹

因為這是一款全年齡向遊戲,所以應該沒有聲優用假名吧囧

故事簡介:
相澤舜,是一個能夠看到幽靈的人。
能夠看到幽靈的原因,是因為十四年前,哥哥相澤凜被誘拐,從此之後再也沒有回來。
他希望能看到哥哥的靈魂,之後才有了這個能力。
因為哥哥被誘拐,舜的家庭也因此破碎。
父母離婚,母親得了精神病因此自殺........最後只留下舜一個人。
以前母親的主治醫師成宮英明,就這樣擔負起照顧舜的責任。

然而,某天夜裡,額上有個"|"傷口的幽靈出現在舜面前。
隔天,舜所就讀的聖和學園學生死在學校裡,身邊還鋪滿了薔薇.....
舜與青梅竹馬三宅真琴追查真相的時,因為那個"|"符號,意外的扯出了十四年前的誘拐事件.....!



大概就是這樣吧.....
故事一開始,最先開出來的CG是主角驚慌的臉和屍體= =
還有玩的途中因為主角的手受傷了老是出現噴血畫面.......
雖說是全年齡向,如果這款遊戲要在台灣出可能會變成15禁。
其實這款遊戲並不是很恐怖,不過他的背景畫和一般的文字冒險遊戲有一點不同。
還有音樂也是盡力營造出一種詭異的氣氛。
整個搭配在一起,陰暗詭異的感覺就非常自然而然的跑出來了。
主題曲和背景畫可以去官網看喔。

玩的時候,因為事件一直都是處於非常晦暗不明的狀態,一邊懷疑身邊的人一邊小心翼翼的選著選項。
雖然那些角色沒有殺人的動機吧,但是因為都知道一些事,所以我就很自然的懷疑人家。
不過玩到最後我還是不知道殺人的是誰Orz
因為到最後就變成追查十四年前的誘拐事件了。
那,原本的殺人事件呢?為什麼不告訴我啊= =
而且玩到一半有一件事相當令我驚愕。
那就是-那個一直跟在主角身邊的真琴,竟然是幽靈啊= =
啊啊啊~這是怎麼一回事啊(抱頭)
主角也真是遲鈍.......明明一直那麼怕鬼的,卻沒發現那個最要好的朋友就是鬼Orz
也難怪主角週遭的人會認為主角很奇怪。
廢話一個人自言自語的誰看到都會覺得奇怪吧囧





然後真琴才說以前他也像是他哥哥一樣被誘拐,那個誘拐犯怕他吵鬧,給他吃安眠藥。
沒想到安眠藥過量,真琴就這樣死了。
後來真琴就勸舜追查十四年前的誘拐事件。
時效就快要到了,就算只剩下一點時間也不要放棄。

話說在正常路線下,舜被遼邀請到家裡去。
舜發現遼有一條和真琴一樣的北歐符石項鍊,就問起了項鍊的來歷。
遼就說這是親生媽媽給的。
遼是被和久井家收養的,他說他的親生父母都已身亡。
還說什麼和久井家突然發達不覺得很奇怪嗎?之類的話.........

在這邊我還以為真琴和遼說不定是同一家的喔~之類的,不過他說父母雙亡耶........





人家講話講得好好的,後面那張臉是怎麼回事啊?Orz

到了最後看結局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遼原本是三宅家的兒子(!)
之前說什麼父母雙亡是騙人的。
喵的,我居然被騙了~!
而且真琴也不是三宅家的兒子,他真正的身分是舜的哥哥相澤凜啊>口<
原來是以前三宅媽媽以為自己無法懷孕,就和和久井家共謀把相澤家的孩子偷抱走,索取贖款。
孩子歸三宅,錢則歸和久井。
沒想到三宅媽媽之後竟然懷孕了,後來生的孩子就交給和久井家養。
而真琴之後被模仿誘拐犯抓走,因為服下過量的安眠藥死亡。
囧~好曲折啊!

然後據說那個模仿誘拐犯被處以無期徒刑。
三宅媽媽自首,當然和久井家也跟著被判刑了。


在故事中真琴還說什麼:[或許你哥哥一直都在你身邊喔。]
是啊,你就是那個哥哥不是嗎?Orz



而"|"符號,在北歐符石中是冰的意思。
引申出有懷胎,再生的意思。(就是三宅媽媽想懷孕啦。)
不過到最後,還是沒告訴我殺人犯到底是誰囧
舜在最後只說一句:[不過那些已死亡的人沒辦法再生.....]
廢話我也知道,我要知道犯人啦ˋ口ˊ

結果殺人事件好像到了第二部都還沒解決的樣子......<=現在在玩第二部的人。
第二部因為選項很多很容易誤入歧途,我好不容易才進入正題......囧

話說因為這款遊戲要把全部的結局都玩過了之後才能看真正的結局,所以我也把其他路線玩過了。
結果幾乎都是主角的第二人格出來,和別人嗶-(消音)
雖然沒有CG畫的很明顯啦,但是你都知道他們在幹嘛= =
真的是好糟糕啊囧
玩這款遊戲的時候還以為可以光明正大的玩,結果還是不行嘛囧

CG的品質我覺得還好......不算細緻但也不難看。
而且這款遊戲的CG真的好多啊Orz









我很喜歡的幾張CG











 

誤入歧途的CG囧












好媚啊這張。

舜的第二人格








第三人格佳月雪耶。



下次第二部玩完的時候我還會發文上來的ˇ

話說遊戲公司現在在做的兩款[breath](真琴視點)
,[brash](シュン視點)
好像就是完全的BL向了。
而且真琴視點那個是15禁,シュン視點是18禁Orz
據說是同人作品(笑)
シュン那個傢伙在遊戲裡面真的很喜歡撲人,難怪會是18禁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