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說起我喜歡的聲優,那還真是多的可以。
在唱歌方面,最喜歡的是櫻井孝宏唱的歌。
臉的話則是最喜歡遊佐浩二ゆっちー(子安,石田排第二這樣)
聲音方面我覺得石田的聲音聽起來最舒服,不過他當小受的時候我真不敢領教....
其實每位聲優的聲音都很有特色,遊佐,三木的聲音有一種慵懶色氣的感覺,
綠川則是媚........子安很性感,高橋直純則是正太聲。
關智一平常的聲音有點沙啞頗有男子氣概,宮田幸季則是甜甜的正太嗓。
差點忘了保志也算是正太嗓的一員,森川則是溫柔的孔拉德聲讓我最喜歡。
鈴村健一的元氣正太聲也很有特色,此外還有千葉進步,高橋廣樹,井上和彥,森久保祥太郎,福山潤........
女聲優的話,我很中意大谷育江的聲音,川上とも子也不錯,還有那個常配少年的斎賀みつき。

咦咦咦?其實這篇我本來要打日記的,怎麼都在講聲優啊(汗)
嗯,話說我終於能截圖了。
那天,就把[今日からマ王!]的75集拿出來看,截了好多圖......
孔拉德好帥啊啊啊>//<
也截了一張村田的,古音達魯的也有好多ˇ
不過最高興的還是能夠截一些ゆっちー下來。

話說今天我給mero做世代交替了,養的是那隻黑色的小蝙蝠。
小時候是還蠻可愛啦,長大後......反正再慘應該不會比白色那隻慘吧。
取名就叫ゆっちーˇ
還蠻符合的啊,因為那隻是會發出和平超音波的蝙蝠啊ˇ
不覺得和遊佐很像嗎?遊佐老是穿著黑色衣服,養的吉娃娃也是黑色的,他們都十分可愛,而且都是好孩子哪ˇ
養了一隻ゆっちー耶~~這樣多少能夠彌補看不到ゆっちー本人的缺憾了。
其實這一方面也有提醒自己不要再換本命的功用XDDD
誰叫我那麼花心呢?
不過我已經決定要在ゆっちー身上花那麼多錢,要是真的變心了我也會很麻煩吧?^^b

另外就是紅色那隻,搞不好不會做世代交替吧。
因為他吃下了[遊佐]兩個字,要是世代交替了,就會被洗掉啊><
除非黑色那隻也吃下去,不然我死都不肯給他做世代交替ˇ

還有就是在AKIRA的日記上看到的,聲優不為人知的過去(汗)
櫻井以前曾經演過精神病患(這還不算什麼)
三木和高橋直純,演過A片啊........囧
天啊啊啊啊><難怪能面不改色的配BL drama,畢竟這只有聲音的演出,但是A片就.....
我一點都不想知道他們和AV女優嗶-(消音)又嗶-(消音)啊><
不管是正常向或是BL,我都覺得這種東西只要含H的,我都有點排斥真人.....
畢竟這本來就只是讓人家看好玩的嘛,看真人的話......我的心臟會受不了@@
(老實說我連花町物語都有一點受不了)
現在也不會對聲優搞曖昧有很大的興趣了,我比較希望他們能對我有好感......(喂)
完蛋了我開始花癡了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