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被點名的,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以下題目的答案,並出一個題目,然後把所有的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這五個人就在自己的Blog上注明遊戲是從哪一個Blog那裏傳來的。然後寫下答案,並另外出一個問題,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玄傳給我的。

問題1: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都2006年了耶。


問題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什麼是二鍋頭?


問題3:敍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 (限原創,字數250字以上。)[出題人:栗子]

你先寫給我看看啊=..=


問題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麽辦?[出題人:鬼丸]

回去睡飽再說。


問題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麽辦?[出題人:星星]

不怎麼辦。


問題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緣]

我要去街上砸店。


問題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問題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 [出題人:tata]

不管東西了,先能動比較重要啊。


問題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出題人:yukito]

感性吧。


問題10: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出題人:慧子]

不會。未來會發生什麼還不知道,我要怎麼更幸福?


問題11: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者説願望是什麼?[出題人:伊謝叔叔]

沒考上大學= =


問題13: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出題人:庫庫]

是。
這有啥好笑的?


問題14: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出題人:風行彼界]

最中意的配對:好看的配對。
地雷配:兩隻都很難看的配對。


問題15: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出題人:葦涵]

出去花錢好,還是待在家裡省錢生香菇好?


問題16: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記住,不可以說是橘慶太、千葉涼平、緒方龍一(或是任何的偶像))[出題人:YOYO]

我自己。


問題17: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理由。[出題人:foamzyf]

友情。
愛人可以再找啊。再說現在我根本沒這東西。


問題18: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出題人:小V]

沒有。


問題19: 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沒有。


問題20:你喜歡的藝人爲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就算你不會知道他,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這種事給他自己決定就好了。
我又不是他的誰=..=


問題21: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w-inds.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年月日。[出題人:sunflowers]

我不知道。


問題22: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你會怎麼做? ̄" ̄[出題人:創]

裝做不知道。


問題23:對音樂有什麽執著嗎?[出題人:Becky]

好聽就好。


問題24: 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出題人: yila]

目前還沒有。


問題25: 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出題人:影]

最初出這份問卷的人。
真是太感謝了,感謝到我好想揍你。


問題26: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出題者:Miu]

到古代去遊歷,然後把古代的東西帶回現代來賣。


問題27: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出題者:語]

不滿意。
想試著開始打工吧。


問題28: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就是超能力那類的).你會想要哪項?[出題者:米爾]

我要有翅膀能飛。


問題29:最喜歡自己的那裡?(外表、內在都可以,就是不能答沒有)[出題者:夏禰]

都喜歡。
不是我自戀,你如果不喜歡自己,你還能活得下去嗎?


問題30:請問吃飯都是吃幾分飽?[出題者:智障努恩]

關你什麼事啊。


問題31:請問你最滿意的COS是哪一角?[出題者:夜蕥娜.幻月]

沒有。


問題32:討厭現在的性別嗎!?[出題者:紫戀]

不討厭。


問題33:請問你最喜歡的動漫名稱是什麼~[出題者:小七]

很多,沒有特別喜歡的。


問題34:最喜歡的外拍地點?(不得跟上家重複)[出題者:殘夜痕.無]

風景漂亮就好。


問題35:預定角色?[出題者:戩瞳 祤翎]

銀魂的沖田。
有出不來的可能。


問題36:麵包跟愛情,你會看重哪邊?[出題者:缺角]

麵包。
沒麵包我就活不下去了。


問題37:你認為你自己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出題者:珊]

很普通的人。


問題38:曾經耗資最貴的cos服是什麼?(出題者:魚)

驅魔的亞連。
說實在話這件是買來收藏的。


問題39:當你/妳發現喜歡的異姓是同性戀你/妳會怎麼做?(出題者:濃)

不怎麼做。
還有出題目的你字打錯了。


問題40:有沒有過令你至今難忘的朋友?如果有~是什麼原因另你難忘ㄋ?(出題者:小雰)

有。
因為比較要好。
出題目的,注意一下錯字和注音文。


問題41:最萌哪個聲優???(出題者:玄柺)

石田彰。
遊佐浩二。
子安武人。
宮田幸季。
綠川光。
森川智之。
三木真一郎。


問題42:如果你是腐女,你認為你腐到什麼程度?囧(出題者:瑜葉)

腐到無法挽救。
你囧什麼啊?腐的是我又不是你。


問題43:你覺得若是在路上,敢直接去跟正太或是蘿莉要電話嗎?
若是敢,那…敢再去跟他們講你的陰謀嗎?(出題者:小淺)

我為什麼要和他們要電話?
有陰謀的是你吧?


問題44:找到令你魂牽夢縈的COSER相簿,留下的第一句話你會說些什麼?[出題:罐裝の跳跳兔]

我不會留言。


問題45:如果第二天早上起來,什麼人都不見了,發現自己在破屋子裡面,你會怎麼辦?[出題:渝]

我要去找吃的。


問題46:遭遇到挫折時最想逃去哪裡?[出題者:玄]

書裡。


問題47:喜歡誰寫的書?[出題者:水月之翼]

余光中,楊牧,簡媜,白先勇,三島由紀夫。
 


喵啦我不想點人。
真是煩死人的問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