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其實今天是拍畢業照的日子。
第一次臉上被塗了奇怪的東西(簡單來說就是化妝啦),看到大家濃妝豔抹的樣子.....
哎呀,雖然這很難得,但是也不需要這樣子吧.......
有人化妝化到好適合去當空姐。(喂)
原本還想說今天來走羅莉路線,但是看到武士刀我還是像瘋了一樣快樂。
結果本來應該是笑容滿面的畢業沙龍照被我照的充滿殺氣XDDD
(大概全世界也只有我會這樣拍畢業照啊XD)

是說這篇的重點不在這,因為後面和亭歡去哈瓦那喝茶的感覺真是太好了,
所以灑花的地方都在這裡啦ˇˇˇˇˇ
哈瓦那真是一個很高雅的店啊。
話說一開始踏進去的時候,我還覺得有點恐懼。
總覺得自己的形象和那裡面完全不搭啊。XDD
不過坐了一下,就覺得很高興了。
怎麼說呢,基本上我是不敢去那種高價位的店的。
總覺得不小心就會花很多錢。
雖然這次喝一杯飲料就花了130,不過我倒是覺得花得很值得呢。
在那種店裡,花錢買的不只是食物,而是氣氛。
在現實生活中,生活太過忙碌,要體會這種悠閒的氣氛,也只有在這種店裡找了。
明亮而柔和的燈光,配上不疾不徐緩緩滑出的輕柔音樂,疲累就這樣被帶走了。
感覺白日的所有情緒都慢慢的消退,心靈變得清明。
在這種時候和亭歡聊一些人生觀真是不錯啊。
雖然假日熬夜,夜深人靜時也能體會這樣寧靜的感覺,不過那畢竟不太一樣。
總感覺在那樣的地方可以盡情的做自己喜歡的事,遺忘外在一切煩擾。
好像時光流靜止一般,一切都只停留在那個美好的時刻。
說實在話,這樣真的很能放鬆呢。
這些日子以來想了很多很多,對很多事都釋懷了。
這算是成長嗎?
之前在看[神槍少女]的動畫的時候,裡面有個角色說了一句很好的話:
[就是因為討厭才要和你聊天。一旦交流過後,就會了解"喔~你就是這樣的人嘛"。]
的確,在換過位置之後,察覺到自己以前討厭的某些人也有好的一面,憎惡心就放下了。
果然是要深刻去了解他人之後才能真正的說出"喜歡或討厭"。
想想以前還真的有點偏激呢。(笑)
嗯,我會努力繼續成長,畢竟我還是擺脫不了外在的影響。
還是需要加把勁吧?

是說去那裡真的很不錯呢ˇˇˇ下次有空再去吧。
偶爾也是要放鬆一下,滌盡俗世所有的煩擾,讓自己的心回歸於平靜。
而且東西也的確很好吃呢。
所以說,我會排除萬難再去的喔ˇ
記得找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