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家裡老爸找了新工作,要到十點才能回家。
家中倒垃圾的責任就落到我的身上了。
一邊想著要回家先洗菜,從出了校門之後就開始爆種全速衝回家。
到家之後,洗完菜以極快的速度將垃圾處理好,然後鄰居就過來告訴我讓我很囧的事。
說我阿公過世了,阿姨回去員林,過來幫忙處理小孩上學的問題。

.......囧興,這是怎麼回事啊?
這不就是代表[我要繼續維持爆種一直到看完書]嗎?(不是吧?)

後來又聽說阿公只是住院,過世不過是誤傳。
因為大人不在家,我只好肩負起倒垃圾+煮菜的工作"Orz
我煮菜通常都只在放假好不好......平常我哪有空啊。
於是以爆種的狀態將晚餐弄好,吃完......

我˙家˙阿˙姨˙回˙來˙了"Orz


嗚嘎嘎嘎嘎嘎嘎嘎~~~~~~~(暴走中)
算了這樣也好,反正阿姨煮的菜不好吃.......
然後我又一直持續爆種到看完書.......
真的好累啊= =
本來今天要發神無百問的,因為今天爆種爆很久所以就來了這篇突發啦。
話說爆種真的很好用呢......(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