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很好玩就向小倩報名了ˇ
這裡指的小倩是指經營下面網誌的站主喔
http://linshi.twbbs.org/blog/petlife5


1.Blog代號是?
natiaro


2.Blog代號的由來?
natia是我小說中女主角的名字
ro是因為之前在星光貼了很多ro的圖才取的
不過現在都沒有再貼了

3.Blog名稱是?
Tamasi(日文"靈魂"的意思)

4.文章多半是哪方面的?
mero和普通日記,目前動漫心得增加中

5.寫作時最注意的事情是?
排版要弄好
不然的話往往一貼上來字都黏在一起很難看

6.寫一篇網誌通常要多久??
要看寫的是哪一種
小說散文可以寫很久,mero日記倒是很快,動漫心得要蠻久的........


7.多久會發表一篇文章在Blog ??
希望一天一篇
忙的話就可能一個禮拜一篇了(我升高三了咩)


8.無聊亂寫的(文)會保存起來嗎?保存方法是??
我還沒有亂寫過


9.寫Blog時通常會同時做什麼??
瀏覽其他人的Blog和找mero種子


10.Blog樣式是照自己的意思編輯的嗎??
直接套現成的樣式

11.Blog裡有哪些小花招??
只有養mero寵物而已

12.會在無時無刻想到要寫些什麼就紀錄在隨手的筆記本上嗎??
不會,我根本沒有帶筆記本的習慣

13.會常去參觀別人家的Blog嗎??
每天都去

14.喜歡看哪種Blog?有喜歡特定的題材嗎??
mero記錄的,有動漫心得的,有國學的

15.週遭朋友都有看過你的Blog嗎?
只有幾個比較熟的,不熟的人我不想讓他們知道我太多的事

16.有在Blog的世界裡交到網友嗎?
有啊^^只是我很少主動去和其他人交談,所以很少

17.開Blog的目的?
原本只是為了放COS照,和COS的朋友聯絡而開了無名.天空
結果現在完全變成在養mero和放文章

18.還想放入什麼樣的題材?
我自己撰寫的長篇小說

19. 友站Blog排行第一的是?
Webby的Blog,如果是問人氣的話那一定是上官曉和小倩的Blog(不過小倩我不太熟)

20.本人寫作的怪癖 or 壞習慣?
會拉週遭比較熟的朋友看,然後要求心得XD

21.寫Blog時喜歡聽的音樂是?
看心情,通常寫小說會選和自己小說內容特別搭配的音樂
例如寫奇幻小說會聽天堂二的音樂

22.理想中的Blog是怎麼樣的呢?
多幾個創作的朋友一起來聊創作

23.除了Blog以外的興趣?
畫圖,寫小說,看書ˇ

24.Blog開台日~
2005/5/13

25.有兩個以上的網誌嗎? 如果有, 差別在哪裡?
天空和無名
主要更新都在無名
天空則是想到才更新XD

26.有你的Blog迷嗎?
沒有吧=3=
我不會主動去宣傳我的Blog,知道的人很少

27.寫Blog會常去找些確定的參考資料嗎?
看寫哪方面的文章,基本上大部分都不會特別去找,因為沒有那種必要性

28.想為了Blog添購些什麼週邊事物嗎?
目前用的電腦是姊姊的,為了維持Blog會想去買筆記型電腦吧
比較方便

29.通常什麼時候寫新的內容呢?
有空的時候

30.比較不喜歡看什麼樣Blog的內容?
都是在談偶像的........

31.認為你在地的部落格文化還有什麼需要改進的?
希望大家都能認真的寫每一篇文章^^
覺得交流也很重要吧.........

32.第一次在網誌上發表的作品是?
一篇十分憂鬱的日記
正逢親人過世
http://www.wretch.cc/blog/natiaro&article_id=1759730

33.現在再看的感想是?
好黑暗.........=.=(而且很短)

34.創立網誌的原因是? (朋友介紹/網路看來的?)
朋友介紹的.因為十分方便,所以用的很開心

35.最自豪的網誌作品是什麼?
沒有,我想永遠都沒有最自豪的網誌作品吧

36.最爛的一篇網誌作品是什麼?
沒有,每一篇都是我的心血,就算在旁人眼裡很爛,對我來說還是意義非凡的

37.覺得自己Blog有何特色?
完全顯示出自己的喜好(火暴)

38.有多少文章還在"草稿"的區域裡?
N篇,只要我的長篇小說還沒修好就........

39.給閱讀者的話~
請浮出水面吧,不然會窒息的.我不是凶神惡煞啊(笑)

40.給其他Blogger的一句話?
我會加油的!(咦?)

41.估計自己目前對於Blog的撰寫動力還可維持多久?
只要我還在寫作究可以永無止盡XD

42.您這位Blogger的年齡﹖
目前高三

43.星座與血型﹖
射手座,O型

44.最初聽見Blog這名詞的時候有什麼感想﹖
好像很好玩.........?

45.Blog若還可以取其他名稱, 會想取什麼名字﹖
目前不想改名,沒有想到,等我想到再說吧

46.每天必逛的他人Blog是?
上官曉的,幾乎每天都會更新,而且他的文章我還沒全部看過.......

47. Blog中有放音樂嗎? 如果有多半是哪一類型的?
我根本就不會放= =想放也放不了啊

48.會希望哪一位知名人士來看你的網誌嗎?
沒有

49.有過因為編輯網誌而影響日常生活的經驗嗎?
為了寫網誌結果考試考爛了(笑)

50-1.自己發表的網誌作品獲得低評價時會有什麼感想﹖
啊啊?網誌還可以評分喔?@__@
當然會很難過啊

50-2.自己發表的網誌作品獲得高評價時會有什麼感想﹖
請說出心得和理由吧,我會更感激你的

51.有沒有你週遭的人因為你的影響變成Blogger的?
沒有=3=基本上大家都是為了要用相簿..........XD

52.平常的工作屬於哪一種類型的?
再普通不過的學生

53.目前網誌每天來訪的人數大約是多少?
有五個我就偷笑了= =(這裡指的是"實際人數")

54.知道別人多數是為什麼觀看你的網站嗎?
認識我

55.是否有碰過惡質的讀者?
還沒有碰過

56.通常都會回應每個人的留言嗎?
會,浮上來我很感激啊ˇ

57.回應的內容通常都是?
因內容而異

58.你是哪一種系統的使用者?
??我用windows XP

59.網誌內是否有隱藏的網誌只供特別人士觀看?
情緒比較強烈的文章就只給自己看了

60.有其他網誌連結你的網誌嗎?有通知你嗎?
有,都是認識的朋友

61.網誌素材都是自己動手創作的嗎?
我直接套樣式耶........有一次自己改了一點,素材是去日本素材網站抓的

62.有發生過什麼事情?讓你想停下這個Blog過嗎?
沒有

63.你會記得來訪者的名字, 並且去他的站看看的嗎?
會,因為來的人很少XDDD

64.你在別人家的Blog觀賞後會留言?
真的很喜歡那篇文章就會

65.若有留言會寫上網誌代號及填上自己的網誌連結嗎?
會,但是會打水月之翼這麼名字,網誌代號應該不會有人認得........

66.若你的網誌變成了熱門部落,會有什麼感覺?
=口=怎麼可能啊!

67.若可以加上一些現在沒有的東西?你會希望多些什麼?
長篇小說貼上去吧........

68. 你覺得自己的網誌對什麼樣的人會有影響力呢?
會來逛的朋友

69.你的Blog有加入聯播網嗎?
沒有

70.你的網誌設計風格是什麼?
我都直接套順眼的樣式.........

71-1.網誌內呈現的性格和現實生活有落差嗎?
有一點,網誌中比較開放吧
現實中則是不熟的人會很少交談

71-2.呈上題,不管有無落差,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對於自己喜歡的東西會堅持下去,一直到真的不行(死亡或是現實因素)了為止

72.絕對不在網誌裡面呈現的是?
當然就是秘密囉
真要認真說起來,我絕對不會把數學相關的東西放在網誌上(大笑)

73.如果你的網誌可以幫別人打廣告的話? 希望放上哪種廣告?
我的網誌很少人知道,打廣告又不會有人看到.......= =
所以我不打廣告,都只放自己要看的東西

74.習慣了網誌的文字發表後,還是會喜歡拿筆寫字嗎?
長篇小說為了自己方便會使用稿紙寫草稿

75.有自己專用的電腦來經營Blog嗎?桌上型 Or 筆電?
姊姊的桌上型電腦

76.覺得一定要遵守的Blog規矩是?
尊重作者,不謾罵

77.逛Blog時同時會進行什麼特別的事情?
只是單純上網而已,要做什麼特別的事啊= =

78.最喜歡自己Blog裡的一句話?
沒有特別喜歡的

79.今後對於Blog的經營目標是?
多一點人氣我就很高興了

80.不擅長的Blog事物?
除了寫作以外都不擅長XD

81.在Blog裡會較常閃避哪一些話題?
私人的事

82.男女朋友也會看你的Blog嗎?
我沒有男朋友= =

83.會參考別人的意見修正自己的Blog嗎?
會,不過要看對方的意見好或不好

84.至今您認識了多少Blogger?
=O=是指自己會去逛的嗎?
週遭朋友不算,那就五個吧,
因為我都比較不會主動去攀談,所以對方幾乎都不認識我

85.如果用一個知名品牌來形容自己的網誌,那會是什麼?
沒有= =我對名牌不熟啊

86.如果要請一位名人來代言你的Blog, 會希望是誰?
我不要= =

87.會在意來訪人數之類的嗎?
會稍微看一下,不過會來的就固定幾個而已,也沒什麼好看的= =

88.若有一個電視節目要報導你的Blog,希望是什麼節目?
不可能會有這種事的,而且我也不希望自己的Blog太多人來

89.進入一個別人家的Blog第一眼會看什麼?
進去的目的是什麼就看什麼

90.網誌裡面有什麼內容不希望被認識的熟人看見的?
不想給現實生活中不熟的人看到

91.你願意用多少錢賣出自己網誌內的內容?
這東西是無價的,不賣.而且我想也賣不了錢吧XD

92.用一句話形容你愛上Blog的原因?
好用快速便捷

93.在寫這篇Blog 100問之前你在做什麼?
在回別人丟的串燒啊!!!

94.網誌最常使用的字彙?
現在是"mero"

95.網誌裡最常使用的照片類型?
mero的圖,滿滿的都是

96.有偷看過不該看的Blog嗎?
沒有= =

97.如果有名人寫Blog,想看誰的?
有進行創作的文學家都想看
我就曾經看過文壇8P的Blog

98.寫完了~現在是幾點呢?
晚上7:59分

99.你花了多少時間打這個一百問呢?
一小時

100.請說出對這個100個問題的感想。
吃飽太閒沒事做嗎.........= =(沒啦,開玩笑的)
不過這東西能散播出去算是很厲害了,佩服!


傳給其他五個人.....
webby
玄玄
闇少
童翎(你可以慢點,我知道你要用電腦比較麻煩)
小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