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沒辦法,因為開學我想我的憂鬱指數又會上升了

首先先講我們家的一台腳按摩器<=大概吧?總之會一直震動
在放假期間的一個早上突然暴走了= =
沒人按它就自己動起來,把插頭拔掉了才沒事
後來阿姨知道之後就開玩笑說小如回來了(我那死去的姊姊)
一方面覺得有點開心,她好像沒事.......
一方面又覺得有點毛,不要嚇我啊.......= =
然後在我昨天睡的很不好的時候,我就夢到她了
很想問說之前那是不是她回來了,正猶豫要不要開口的時候,結果她竟然說:

[這種事情我是很相信的啦,你覺得咧?]

.......Orz
妳是當事人耶= =
結果不知道是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還是她真的回來跟我開玩笑
不過若真的是她回來了,那她應該就沒有因為自殺而有什麼刑罰(傳統宗教都說自殺會被罰啊)
如果她過的快樂,那就好了



另外一件事是國文老師今天載我去買教戰高手
感謝啊~她竟然幫我出錢了
真是的,不要對我那麼好啦,我會哭喔Q__Q<=現在正處於情緒不穩定期
一方面也得知老師三年即將會繼續教我們國文
Orz......之前送過她的說,暑輔給她教已經很驚訝了,沒想到整個高三都.......
(老師你不是退休了?)
總之好像是學校不想聘新的國文老師(老師還說啥如果怎樣國文老師要教其他科目......)
所以她就繼續教我們班了
被她教的其中一個班沒送她,結果現在國文老師就換人了(學校排課還真妙)
阿鴨好像還不知道的樣子.......看來妳這個國文小老師要再當一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