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水晶給我這麼多留言
你也很忙吧?其實我很高興看到你給我這些咧^^
用回應會很長,所以就直接開個新的
我那位同學的名字叫做"阿玄",她有無名啊,我的連結裡有
不過她沒有在無名貼文就是了

總之感謝妳們的鼓勵,我是個很敏感的人,敏感到接近神經質的地步啦


我是個想法悲觀的人
大概是前天吧?因為班際排球比賽,午休留在教室休息的人很少
那天一開始無法入眠,後來剩十分鐘才漸漸有了睡意
那時候我就想:[十分鐘我要睡什麼啊?]
之後我才突然想到以前常聽到的半杯水的故事
我才發現原來我真的是個凡事會往壞處想的人

其實我很自卑
雖然有時候和同學聊天會有一些自豪之語,但基本上那是開玩笑的
從小到大,我總希望我能在我喜歡的一些東西上是最優秀的(比起同儕而言)
但是不管是國小國中高中,總是有人比我更好
所以我漸漸失去了信心
在人際關係上面,我也清楚有很多人對我不以為然
以前國小時曾經有過我請病假但是都沒人發現的事情
我裝作不知道這事情背後的涵義,但事實上我再清楚不過了!
只是我又能怎樣?
事實就是如此,就算我消失了對週遭的人也不會有影響,我很早就知道這一點了
雖然這樣的寂寞孤單常被我說成[作家的必經之路],但真的是如此嗎?
我根本就沒有什麼寫作的才能,就算有我也作不了什麼文學家
我才不相信什麼[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那都只是拿來安慰自己的話
說起來.......不過是害怕別人發現自己的脆弱才裝的一副很強的樣子


之所以會打出上面那些,是因為我覺得有些部份是自己想法的問題
哈哈,怪自己比怪別人快嘛,而且這也是事實啊,怪別人是造業啊


其實起初我看到她不怎麼去看,
我馬上就把文拿回來,說:[不看那我就拿回去了]
大概是怕我生氣吧,她又把它拿回去
我覺得實在沒有這個必要,不想看就算了,我也不想逼她看.幹嘛作踐自己的文章呢?
那畢竟還是我用心寫出來的啊

我有問過她,她是說覺得第一章的部分怪怪的,但是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基本上我相信她這個說法,因為其實我第一天帶回家她並沒有說什麼
第二天差不多看到第二章的部份,她就說要帶回去看
然後她隔天就說看完了但是忘了帶來= =
她是喜歡奇幻小說的,所以我才會請她看啊(雖然她最愛的是管樂= =)
我覺得大概是我一開始的架構太複雜,第一章劇情太多
(第二章後就比較多閒聊描寫角色個性的部份)
不過第一章也沒辦法加其他東西了,因為角色的遭遇不太可能讓角色們有那閒工夫去聊天
與其說我怪她不喜歡我的文章(我不可能要求每個人都喜歡我寫的東西,畢竟人各有好惡)
倒不如說是我沒聽到我希望聽到的精確的批評(什麼叫做很怪啊?)
一方面是她的反應的問題,她一些不經意的動作我會很在意
用心經營出來的東西被視為草芥,不可能不難過吧?
其實這樣難過也好,我一直覺得我前些日子太過自滿了
我自己清楚,我的態度已經變得很糟,所以我才會到處要人家幫我看挑毛病
自卑總比自滿好啊,哈!

我沒說我要放棄寫文啊,只是我不想再評別人的文了
我的程度也沒比別人好到哪去,這樣的作為只會讓人貽笑大方
而且我若說的很直,他們就難過傷心
我不太想背負讓人家傷心的業,所以乾脆停了算了!
我知道自己有所不足,所以我花了450元去買了"龍應台評小說"."字句鍛鍊法"
其實我平常根本不會去看那些專門的書籍的,我花在買書上的錢其實也很少
(是嗎?其實平常買比較多的是漫畫.小說之類的......)
不過自己寫的評文只會讓人傷心而已,那乾脆不要寫好了
反正我的認真在別人眼裡應該只會有自大和賣弄吧?

有時候我會覺得都是我自己在一頭熱
別人根本不想參與
所以有點死心了
這世界就是這樣該死的冷漠
說實在話我討厭我的班級,一點向心力都沒有,南斯拉夫聯邦,我的班就和這個差不多
哈哈,其實根本有一部分是因為要看到班上那群討厭鬼嗎?
在一個禮拜的假期結束後,我的開心就消失了



Webby~
阿雞他們........本來就不是可以講正經事的傢伙
所以我才會有事不和他們說啊,因為就算告訴他們又能怎樣?
只會變成日後他們調侃我的題材吧
對他們我只會用無俚頭的方式來應對(我是那種對不同的人,就用不同的方式相處的那種)
我之前在社團課和玄他們聊小說,阿雞就說我說話超有條理的
其實那才是我本來的面目好嗎?和他們就只能打打鬧鬧,除此之外我還能怎樣?
我還記得妳段考時筆袋被拿去藏起來了,我那時候就想:[白目]
阿雞似乎不懂得"分寸"是什麼東西

其他的,就看上面的言吧
說起來,我好像就是國文老師說的那種[生活中有大變動]的那種人
我很小的時候媽媽就去世了,那時候國小二年級
當我陪著同學到一年級去找妹妹時,竟然有人跟我說:[你是來宣傳你媽媽死掉的事嗎?]
那時候我真的覺得天旋地轉,然後我迅速的跑掉
我真想問她:[若妳媽媽去世了,妳的心情會怎樣?]
這就是小孩子的殘酷性,我到現在還不明白爲什麼她會說出這麼缺德的話
一樣都是有父母親的人,爲什麼她可以說出這麼沒人性的話!
人的劣根性啊.......我小時候就看了一大堆
要對這個世界有信心實在是太困難了


亭歡~
不是說你啦!看上面就知道了吧?
但我也不要你去怪她......她已經被妳們排擠的很可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