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段考第一天
考的是感覺上很難的應用文和英文
不過實際寫起來的感覺是.........
應用文真是太簡單了吧= =老師你這樣手下留情我是不會高興的
我原本還以為老師會專門考那種比較容易搞混的提稱語,結果連一個都沒考囧
英文的話,不知道是不是臨時抱佛腳有用
還好.......的感覺(不過我的還好就是別人的很簡單)
明天考的是歷史和數學
數學已經做好死亡的心理準備了=▽=
歷史嘛.......只要別出太刁鑽的問題應該不要緊
最後一天是地理和國文!感覺上不需要太多的準備
.......對現在的我而言啊,那種會倒扣的模擬考才令我恐懼
(如果英文和數學被倒扣到負分的話怎麼辦啊囧)


還有今天二姐問我以後大學要考什麼科系
當然是中˙文˙系啦~~~
......日文系其實也可以啦<=看很多日本動畫跟遊戲,日文多少有進步喔
不過啊,日文的話,閱讀方面比較苦手呢
沒辦法,因為動畫都幫你翻譯好好了,沒有原文,只有語音可以聽~
所以聽力反而比閱讀好呢(笑)
不過英文爛的我怎麼可能上日文系呢?
還是繼續往我的文學之路邁進吧!!!


好了,以上廢話完畢
開始來做桃子紀錄吧
話說桃子在我不知不覺的時候已經長那麼大了呢


mero度540

囧!!!!他已經快變到思春期了喵
..........也就是說之後就會接受變色不變色的命運
有點.......期待的說(笑)
所以我現在才在發文啊
只要再發兩篇文他就可以進到思春期的說
另外還有最近mero官方吃字的時間好像又調整了?
以前都是半夜三點多醒來就可以看到吃到的新字說
現在就算六點也沒辦法看到的說


最近覚えた言葉一覧
■興趣
■童
■心情
■著
■許
■肯定
■文學
■上
■或
■更新
■萌 <=孩子還真的吃了..........


■肯定 ■文學
大推!!!!果然是喜歡文學的好孩子啊> <


另外是這次的圖片補遺
是朋友特集喔!(不過也才五張而已=▽=)





人有可愛的味道.......?囧啊,樟腦丸你在想什麼???





不是不是,那不是我的部落格啦,那是webby的啦.......(汗)





將來想成為歪的選手........囧




果然是愛吃的mero.......





我不好吃啦囧~~~~不要吃我啦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jessy77803
  • 他好像啥都吃(簡直是豬阿!!)<br />
    可能是他想媽媽平常都吃很少,<br />
    所以想做"一人吃,兩人補"這種蠢事<br />
    問題是...<br />
    他吃也不會補到我這兒來阿(囧)<br />
    <br />
    也可能是生在運動場的關係,所以很愛吃(倒)
  • webby92
  • 一人吃兩人補....那他要吃水月的說= =<br />
    <br />
    在我看來樟腦丸說的話有別的涵意...(阿嬌腦運作中[踹死)
  • natiaro
  • 啊哈哈哈哈.......怎麼會有一股寒意呢囧
  • webby92
  • 阿哈哈哈哈哈.....囧興(<<爬走)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