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部廣播劇我已經聽完很久了,再不趕快打心得就要忘光了。
最近找到了三木受的妖狐系列,難得他扮演正太呢ˇ
我被同學傳染到了啊~我覺得三木受真是不錯。這一萌下去我會變的更腐啊><
還有就是Weiβ的音樂還不錯聽呢ˇ改天放一首上來吧。
順道一提這週的是<今日からマ王!>的渋谷有利(櫻井孝宏)的角色歌喔~

以上!BL接受不能者請速離去。

cast:
柏木瞳一郎:遊佐浩二
杵島大志:鈴村健一
槇圭介:緑川光
久我美想平:保志総一朗
久我美朋也:宮田幸季
伊集院:置鮎龍太郎
音羽:結城比呂

這算是<嫌いにならないでね>的後續+番外吧?

悪魔の論理学1的簡要劇情:
久我美想平和槇圭介終於成為了情侶。但是想平的弟弟,朋也卻介入兩人之間。對此十分介意的想平,在一次圭介拒絕了他的邀約之後,意外的發現圭介和朋也出遊.......

悪魔の論理学2的簡要劇情:
杵島大志是個十分討厭同性戀的人。有一天,他被告知了他的朋友柏木瞳一郎落入了伊集院手中。為了把柏木從同性戀手中救出,急忙趕去的大志,發現柏木沒事,卻被強迫參與大逃亡遊戲,賭注是光德可否加入委員會.......


其實這兩部啊,我都在注意遊佐和鈴村。
因為這兩個人在劇中的相處模式實在太有趣了!
鈴村扮演的大志十分討厭同性戀,但是遊佐所扮演的柏木,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同性戀!
兩人常因此有很多爆笑的對話。例如:

大志:同性戀已經到處都是了!人類馬上就要滅亡了!
柏木:滅亡啊?60億人口裡兩個同性戀能幹什麼啊?阻止了人口增長問題,你應該感謝他們才對。
大志:你.....你為什麼一直包庇同性戀?他們是人類公敵啊!
柏木:喂想平,抓住大志的手。
想平:這樣嗎?
大志:喂,你們兩個要幹什麼啊?

結果是大志被柏木上下其手了XD

還有一段很經典的:

大志:嗚啊啊啊啊~除了我以外,所有人都被同性戀傳染了啊!
柏木:你給我差不多一點!再多說一句這種蠢話,我就要實施性騷擾第二彈囉?
大志:不要啊!會染上同性戀細菌的!快把手放開啊!
柏木:不是細菌,是病毒感染喔。
大志:咦?騙人。真的會傳染嗎?
柏木:說起來,你應該已經被傳染了。同性戀病毒是接觸傳染的。
大志:你,你騙人!
柏木:是真的。而且病毒每秒鐘一分為二增殖,然後一點一點插入你的DNA中。為了讓你全身同性戀化,會將你的染色體全部替換掉.....
大志:騙人的!騙人騙人絕對是騙人的!
柏木:是真的,已經全身都是同性戀病毒了你。連髮梢都有同性戀的感覺了。
大志:啊--我該怎麼辦才好!怎麼辦才好啊!!
想平: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為什麼瞳一郎說一句你就信一句啊?
大志:.....你又騙我!
柏木:這樣也會被騙真是奇怪啊。

後面大志又被上下其手了XD


據說這片是在<神無ノ鳥>之後出的,而且配對還剛好是白鷴(遊佐)X斑鳩(鈴村)XD
好像有人說這有被神無熱潮傳染到喔?
尤其是兩個角色的感覺都還蠻相似的,遊佐配的都是那種感覺有點壞心眼但還蠻體貼的角色,鈴村是配那種腦筋不太好的小正太XD
同時為神無迷的我大滿足!!!

嗯,其實上面兩段都是1的內容,所以我先跳到圭介和想平那裡。
想平是個超自卑的角色,而他的弟弟朋也相反,超自戀!(不過兩人是兄弟,長得一模一樣。)
其實後面的劇情就是:圭介之所以會和朋也出去,是因為朋也認為圭介是害哥哥傷心的人,所以要讓他遠離想平。
兩人出外比滑雪,結果朋也敗了。

朋也在這邊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哥哥真是笨蛋!哥哥是天底下最遲鈍的人!你想想為什麼我會最喜歡自己的長相啊!氣死人了!

朋也......這樣是亂倫耶=口=


綠川在這邊當攻,也算是吸引我的一點ˇ
我比較喜歡綠川的攻聲。
(奇怪我都跟別人相反。綠川這種受聲我喜歡聽他攻,三木那麼攻的聲音我喜歡聽他受。)
還有就是我第一次聽到的,保志的受聲。
我把CD借給同學聽,結果同學竟然跟我說:[保志的叫聲好像在生小孩.....]
怎麼這樣講啊=口=
其實保志君很可愛啊(洗澡的時候竟然先從臀部開始洗XD保志你真是太妙了[這是題外話])


然後是2。
其實反而是2的劇情我不是很喜歡,因為好笑的地方變少了,只有在大志和柏木XX過後才有好笑的地方。
大志和柏木的XX,真的很經典。
說要上人家的是大志(一邊還在心裡大叫:宇宙人控制了我的身體啊~),結果到最後竟然被說服當受。
做到一半說不要,做了之後還要求再來= =
總之最後兩人總算在一起了。(大概吧。)
因為被XX了所以大志休息了一天,結果去學校的時候,他是同性戀的傳聞已經連其他學校都知道了=▽=
當然這都是柏木做的,而且柏木還把大志的手機號碼賣給音羽。(一個喜歡大志的變態男生。)
兩人的前途茫茫啊=▽=
不過柏木會把他和大志的事說出去(把消息賣給新聞部的XD),有一種[宣告所有權]的感覺吧?
音羽的事......就是單純的賣錢了。
不過,總覺得柏木有那種[反正你們兩個也不可能,無所謂啦]的感覺。
奇怪我怎麼在幫他解釋啊=▽=
沒辦法對這對真的是愛滿點啊!





嗯,今天的心得就到這裡結束,我要繼續去對三木受灑小花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