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上公民課的時候,老師說了一句很棒的話:

「就是因為悲觀,所以我更加珍惜每一天,都要開開心心地過。」

這句話真的棒到讓我想把它記下來。

是說以下內容跟上面無關。XDDDD


話說今天上文字學的時候,因為講到「文質份份」<=與彬同,皆古字

因為提到論語的例子,我是看過的,就在台下笑。

當然朱岐祥不會放過我。

馬上就問我「文質份份」該如何念。

手邊早就查好字的我當然會唸啊,不過要我被論語原文我是真的忘了。

所以當他問我是否看過論語全篇(是說我也真的沒全部看過),

我就搖頭。

當然也就被質疑說根據從何而來。

不過說實在話我還蠻開心的。XD

不要問我沒把握的東西就好。

是說會開心,還有傳說中的朱岐祥後援會,

中文系果然是個SM型社會嗎?XDDD


最近報告超多的ˊˋ
手上好不容易把先秦的報告做完,小甘馬上又交代了啊。囧
還有通識、民間的報告。
說實在話通識就算了,民間跟先秦的都很耗費精神啊。
我想玩Gam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