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差到心悸的老症頭又出來了ˊˋ
我沒喝咖啡啊。

今天真是熱到炸了。
話說前幾天怡蘋問起暑假的計畫時,我才驚覺到自己已經墮落了好一陣子。
嗚哇哇我這樣不行吧?
多少還是得看些古文詩詞之類的........
小說目前也是停擺狀態ˊˋ
每天一大半時間都在睡覺,活像睡不飽一樣。
看來我其實和憂鬱症無緣囧

每天老姐都會帶吃的回來給我。
我想她也很清楚,她不帶的話我就不會吃。
說老實話很對不起她。
現在是真的給她養了,原本只是節稅的人頭而已。
雖然很希望能趕快搬出去,
但想到搬出去之後,這間房間不知道會被弄成什麼樣子,
心情就鬱悶起來。
畢竟我又不可能把所有東西都搬到宿舍去ˊˋ

之後到東海去,想必有一年還是米蟲狀態。
除非能在學校裡打工,或是有人能夠幫忙。
我已經放棄搞社團了ˊˋ
我只想變漂亮點脫離去死去死團這樣.........
偏偏沒錢ˊˋ


其實最讓我鬱卒的是小電又快掛啦囧
又出現自動重開機的現象,重開也就算了,沒辦法進入XP系統才是問題。
通常都要等主機冷卻後才能再開。

我想去找心怡啊啊啊.........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