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不好,我說真的。
現在........算是鬧翻了吧?
昨天陪大姐出去辦事,在回家途中,真的很不開心。
每次遇到紅燈停下來,就有一種想開車門就此逃走的衝動。
只是我又能去哪裡呢?

目前可以確定的是,過一個暑假,我可能會瘦下來吧。
只要待在這裡,心情就很不好。
我現在是真的很想詛咒牠。
反正現在的生活,應該不會再更慘了吧。
真要惡毒的話我也做得到,只是我沒有把那種話吐出口。
我還沒辦法做到像牠那樣,也不想像牠那樣,泯滅良心的地步。

小如,你真有良心的話,就看看你媽現在是什麼樣子吧!
誰對誰錯,我相信你看的出來吧?
你不會覺得丟臉嗎?不會覺得痛心嗎?
就算妳們以前生活不幸福,現在來破壞人家家庭,這說得過去嗎?
事實上這根本不成理由!
你的母親,就是像這樣,藉由欺壓別人來得到快樂的!
這樣的行為,和你爸有什麼兩樣!
你應該很清楚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