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集有了非常驚人的發展啊啊啊>口<
還有就是好多字幕組似乎打算把這部斷頭了........
雖然後面Proxy對打的部分我也不是很喜歡,為了遊佐我還是要把它看完啊><
這一集真的是滿滿的遊佐ˇ好棒好棒ˇ
第七集則是Re-l(之前一直以為是Lilu的,為什麼拼法會那麼奇怪啊)滿載。

以下劇情有捏有圖請慎入(是說大家應該也早就看過了吧?)

第九集一開始,是接續上一集,Vincent沒死,被救到某個地方去了。
這就是救他的人。

金髮雙馬尾大叔(誤很大)

平常一直都很活潑的Pino到了這裡,卻不喜歡開口,一副非常怕生的模樣。
在和Vincent對談中,馬尾大叔一直在喝酒。
Pino後來向Vincent表示她很害怕,想趕快離開。她帶Vincent去看她所害怕的東西,
是第八集中與救了Vincent的人們戰鬥的機器人。
但Vincent總覺得人家好意救了他,不願意離開。
結果Pino就負氣說要自己搭上[兔子]離開。





在Pino去找[兔子]之後,Vincent又和金髮大叔對談。
金髮大叔表示Vincent殺了他愛的塞內基斯,但Vincent卻不記得有這回事。
為此金髮大叔非常憤怒(怎麼辦我一直打金髮大叔,一點緊迫的感覺都沒有XD)。





金髮大叔:[請嫁給我吧。]
Vincent:[不要!]
金髮大叔:[........(怒)]
(以上純屬虛構XD)









金髮大叔表示Vincent是Proxy。對於Vincent丟棄了自己的記憶感到憤怒,金髮大叔決定要殺了Vincent。





金髮大叔Proxy的造型。




被逼到絕境的Vincent。






對自身的變化感到恐懼的Vincent。






Vincent的Proxy造型。



金髮大叔在死前,問Vincent到底是什麼的Proxy。
Vincent則流淚回答:[Ergo Proxy。](意為死亡代理人。就是動畫篇名啦!遊佐果然是主角ˇ)

心緒一片混亂的Vincent返回[兔子],Pino在那裡等著他。
臉上殘留著血被Pino看到,Pino卻說:[不是Vincent,是另外一個Vincent的血吧?]
原來Pino早就知道。
然後兩人(?)繼續踏上旅程......






嗯~其實之前我已經看過有別人猜Vincent是Proxy,所以這集的驚嚇度沒有那麼大。
(Vincent的生命力強韌到太恐怖了嘛,而且還可以殺死Proxy,普通人做不到嘛。)
我也看到有人猜Re-l也是Proxy。(原因在第七集。)
不過照這個情況看來,越來越不清楚這動畫會作幾集了囧
這麼快就把Vincent的正體拱出來,不過為什麼Vincent失去記憶的原因還不知道。
還有就是Proxy到底是什麼東西?
這部動畫的謎還很多咧。

還有這次配金髮大叔的是井上和彥。
一開始只覺得這聲音好耳熟啊,原來是他。Orz
我已經好久沒去聽他的聲音了......
啊哈哈希望這部動畫能聚集其他大牌聲優啊,就算戲份只有一集也好。
期待下一集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