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還有作業和考試,不過因為寫的過程腦中轉的還是面試,所以就乾脆先來打了。

一大早四點多醒來,先翻漫畫(炸XD)
看到五點我才去梳洗出發。
在車上,其實我非常緊張,根本無法睡覺。雖然他們說那麼早就再睡呀,但是我睡不著。
到了那邊,先看了筆試考場。教堂就在考場的附近啊。
我原本還想進去看的,不過裡面有人在禱告,非常的大聲。
後來就去他們的餐廳吃早餐。
其實只要是大考,我都不吃東西的。
蘿蔔糕很好吃,但我吃不下去。
之後就開始等著筆試了。

筆試全都是申論題Orz
閱讀測驗兩篇,一篇是水經江水注,一篇是滿井遊記。
作文題目是東風。
我寫得很慢,最後因為時間關係,我寫得很少。
考完之後,我姊和她男朋友已經到了。因為下大雨,她男朋友載著我們在校園裡晃。
真的好大@@不像學校,到像是一個小村落,城市之類的地方。
那裡還有一大片草原,該不會是放牧的地方吧?
後來還真的看到乳牛了@@不過關在柵欄裡。

後來到新光三越去吃午餐。
我吃的是親子(井裏面一點,打不出來),總之是日本蓋飯。
不過一樣吃不太下。

後來就回學校了。
到他們的圖書館看書。
其實我很想睡,但是沒辦法,我睡不著。
看完書就準備去面試。
面試前我姊幫上了淡妝,結果報到我是最後一個。

和我同組面試的都是男生Orz
編號一的人,雙親在報社工作。
教授們都對他很有興趣。
我的號碼是三,坐最中間。我前面剛好是系主任Orz

中間有問到我不太擅長的問題。
然後我就把山間行草寫蘇東坡的那篇文章搬出來了。
我這樣算不算蠻有技巧的啊?直接把話題導入自己擅長的領域。

真的是沒有把握。
回程的時候,雖然腦中還是一直轉面試的事,但後來就睡著了。
心中一塊大石放下了。
因為真的太沒把握了,所以我現在打算開始準備指考@@
一件事懸在那裡實在無法專心。
所以說什麼就算有推甄申請也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準備指考,這種話一定是沒經歷過這種情況的人說的。
怎麼可能安的下心來讀書呢?
就算覺得沒有希望,一件等著解決的事懸在那裡,怎麼可能安心呢?


話說回來,面試前一天我去找國文老師。
因為她說她要影印那篇山間行草的文章。
因為隔天就要去面試了,那天班上有個人為了隔天要面試請假了。
因為他日常的態度,我感嘆之下說了:[如果我是教授,我絕對不會錄取他。]
老師當下就說:[這種話可不能在同學面前說喔。畢竟是同學。不過,如果是我我也不會錄取他。平常他那種態度啊......]


我真的好累。
因為面試太過緊張,讓我覺得[我是真的想要上這所學校嗎?]
雖然結束了但心裡還是沉重的。



止められない......この気持......

<=這樣打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