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過了之後,又回到一星期一篇的標準模式(笑)
好像這樣會比較有時間觀念喔,雖然很忙。
最近對drama一下子沒有興趣了,感覺很像到了聲優中毒的末期,
我現在只對聲優本人有興趣啊啊啊~~~
......現在只對radio和視頻和歌有興趣........

遊佐 浩二(ゆさ こうじ),著名作品有BLEACH的市丸ギン,
Get Ride! アムドライバー的シーン・ピアース,
ERGO PROXY的ビンセント・ロウ(二月新番),
陸奥圓明流外伝 修羅の刻的陸奥天斗、朝之助、藤吉,
超者ライディーン的鳥飼銀牙、ライディーンアウル,
流星戦隊ムスメット的西翔沙、プロデューサー,
頭文字D Second Stage的THUNDERS&其他不知名角色,
あたしンち的数学の先生、娘の彼氏&其他不知名角色(中譯是"我們這一家"XD),
神無ノ鳥(遊戲)的ハッカン,花宵ロマネスク(drama&遊戲?)的宝生葵。
Webラジオ モモっとトーク,為主持人。
嗯,其實遊佐的代表作不多(只是作品名字都很長......XD),配的多但幾乎都是小角色。
上面那些,其實蠻多我都沒有看過......要挑看過的,大概就只有:
BLEACH,ERGO PROXY(先行版第一集,此動畫要到2/25才會撥放),あたしンち,頭文字D,神無ノ鳥,モモっとトーク(現在有準時聽XD)。
在ERGO PROXY中,遊佐飾演的是一個移民,總是退讓著,感覺上好像遵循著那個城市的規矩生活著,但其實藏著什麼秘密。
嗯,我也才看了第一集,藏著秘密是官網說的。
那個角色身上穿的是工作服,一開始看到那麼多穿著同樣衣服的人我還以為:[哇!好多遊佐!](違う)
害我白高興了= =
角色介紹排在第二個,應該算是男主角吧。難得的主役喔。
所以這部動畫我應該會去追吧?為了遊佐~~~(樂轉)

難得上面扯了那麼多,再來就說到是如何知道遊佐的吧。
最初是因為[神無ノ鳥]。本來這款遊戲是為了綠川去買的,但是玩完遊戲之後對遊佐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裡面遊佐扮演一個刀子口豆腐心的角色,算是一個很會照顧人的大哥哥。
(神無ノ鳥真可說是我開始萌聲優+更腐的契機啊........= =)
在那之後,因為BLEACH的動畫我有在追,所以也有特別去注意遊佐的角色。
從此之後遊佐就被我認為是個腹黑的聲優XD(事實上似乎是很誠實的好孩子?)

提到遊佐絕對不能不提的就是他養的吉娃娃,ぎんが。
ぎんが是1999年11月生,性別♂
ぎんが這個名字據說是從遊佐配過的一個角色(鳥飼銀牙)來的。
遊佐不只一次在他的節目上提到ぎんが,而且從他的語氣中可以知道遊佐十分溺愛牠。
這種時候就會覺得:[真想變成ぎんが啊~只有一天也好。](喂)
遊佐也曾經帶著ぎんが上節目喔,還有照片咧ˇ(啊,不過已經撤掉了。)
ぎんが的叫聲超可愛!想聽的人,請等モモっとトーク出第二片CD吧~
第一片4月要出吧?不過很可惜的沒有收錄到ぎんが出現的部份。
其實我好難想像遊佐和ぎんが相處時是怎樣的表情~真的好想看哪。
平常的遊佐雖然常笑吧,但是一遇上ぎんが,他就變得有些笨拙。
好想看他呆呆的樣子啊~~>口<
モモっとトーク中ぎんが有出現的部份,遊佐因為ぎんが叫了而吃螺絲呢ˇ
在那一瞬間,遊佐的可愛度up!
從原本的清秀帥氣又加上了可愛,從此之後我更淪陷在萌上遊佐的深淵中。Orz
<=已經決定要訂モモっとトーク和之後可能會出的花宵角色歌的人。

遊佐的暱稱是ゆっちー
超可愛的暱稱哪> <
其實我不是很清楚這個暱稱是怎麼來的,我還沒有聽過別的聲優這樣稱呼他咧。
其實這個暱稱就是他名字的第一個字+最後一個字類似的音而已.....
不過念起來真的好可愛啊ˇ

再來提到遊佐聲音的特色。(這是聲優雜談怎麼可以不提到這個呢?)
其實我一直覺得遊佐講話有一種あえぐ的感覺XDD
這樣講對他會不會很失禮啊?其實就是氣音很多囉。
總覺得他講完一句話就會吐出長長的一口氣~
還有就是他講話的時候有一種含著鐵蛋(口水很多?)講話的感覺.......(不要打我!)
不過這樣說並不是說他說話纏夾不清喔,而是那種有一點厚度的感覺,他講話是很字正腔圓的(笑,不然怎麼當聲優。)
他的聲音感覺上是從胸腔深處發出來的(我唱他的角色歌時的感覺。),其實很累哪。
據說他本人肩膀胸膛蠻寬闊的,聽說有在鍛鍊喔。(遊佐你絕對不可以發胖!絕對不可以!!)

最近遊佐好像有變紅的趨勢。
是我的錯覺嗎?總覺得最近遊佐的drama變多了,參加的活動也蠻多的(好希望他來台灣啊,不過遊佐在台灣人氣不高。)
還是因為我有特別在關注遊佐的關係XDDD
不過說真的,在[LIVE PASTEL COLLECTION 2005]之後,遊佐的人氣似乎有攀升的趨勢。
其實我很希望他的知名度能再提升一些。
不然的話,要買到遊佐的相關產品都要自己去訂哪,很麻煩的。
像是子安的專輯,我還可以在拍賣上看到咧。
只有遊佐的我完全看不到哪::> <::(哭)

遊佐的モモっとトーク是我最近會定期聽的東西,這也是得到遊佐情報的好節目喔ˇ
其實我蠻早就發現遊佐的モモっとトーク,但是那時候沒有去聽。
因為那時對遊佐還不熟+日文差所以就沒有聽了。
我是從12/22和千葉桑的部份開始聽的。
都是因為AKIRA的心得引誘我去聽......(笑)
那次的節目有聽眾問到drama的效果音是怎麼配的,兩人就快樂的示範了起來。
我想聽過BL drama的人都知道裡面有哪些效果音啦......
一個廣播節目被他們弄到快變成限制級的感覺。
更糟糕的是在聽過之後,我的腦中連續好幾天重複著他們的表演Orz(腦內再生XD)
而且他們說在配XX橋段的時候身體會有動作什麼的,害我越來越想看聲優配音時的表情了。
從那之後我就變成了モモっとトーク的忠實聽眾XD
還記得第一次聽的時候遊佐一直說自己是個37歲的男人。(今年應該算38了吧)
我說遊佐啊你為什麼要一直強調自己的年齡啊?
原本不知道的,現在都把他的年齡牢記在心XD
還有就是之前兩次宮田幸季上モモっとトーク,那也很有趣。
不過這要留到下次宮田的雜談再說(笑)

遊佐的服裝,大部分都是黑白色系的。
根據他本人表示(BLEACH SOUL SONIC 2005“夏”),他的衣服有85%都是黑色的。
實際上我看過他的照片嘛.......真的幾乎都是黑色的。
有幾張例外啦(還有一張是花的咧@@)
遊佐沒有染頭髮,清清爽爽的感覺很不錯呢。
其實黑色的確也很適合遊佐的氣質ˇ

再來提到遊佐的廣播劇。
遊佐的廣播劇,我只聽過兩三部吧?
其中一部當然就是[悪魔の論理学],另外一部則是對我而言十分地雷的[危ない薔薇と百合の園]。
悪魔の論理学是我非常喜歡的廣播劇。
遊佐在裡面有點壞壞的氣質(又是腹黑角XD),讓人感覺很有魅力。
而在[危ない薔薇と百合の園]中,遊佐是惡役,最後被整的很慘(掩目....)<=掩目沒有用啊,要掩耳!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不喜歡[危ない薔薇と百合の園]的原因之一啦。
怎麼可以把人家的遊佐弄成這樣啊!!!> <

遊佐曾經不只一次表示自己在聲優界的人緣很差。
好像是因為他工作的時候不喜歡講話吧,所以給人家一種很難相處的感覺。
(遊佐,我也是!!來握手~)
據說現在曾經上モモっとトーク的聲優們都是遊佐比較要好的朋友。
偷偷希望遊佐能夠靠著モモっとトーク多交些朋友啊~你明明是那麼認真的好孩子。

對了,不知道在哪個radio節目啊,遊佐好像表示自己有一個哥哥。
好像是主持人問到[如果沒帶鑰匙進不了家,會怎麼辦?]的問題......
遊佐的回答是:[把哥哥的窗戶打破,然後進去......]
遊佐~沒想到你是這種人= =
不過這比起石田彰的復仇記要來的好多啦........

其實對我而言,遊佐算是比較偏攻系的聲優。
不過實際上聽過他的廣播劇嘛........該說他很敬業嗎?
他的あえぐ好多啊......和其他的聲優比起來,他的あえぐ真的是多到和小受有得比。
其實他平常講話的時候我都覺得他有一種歎息的感覺,氣拖得長長的。
不過這總比子安桑在攻的時候不出一點聲要來的好多了。

這次網誌放的是遊佐在Get Ride! アムドライバー的角色歌RIDE ON MIND。
會弄到這首歌也是很意外的,其實那個時候我在找的是櫻井的歌......
這首比起銀的角色歌啊,真的是太好聽了。
銀的角色歌,據說是用京都腔唱的?遊佐他就是京都出身的喔。
(不過遊佐的特技是關西腔?為什麼啊......)
我還以為銀的角色歌是遊佐第一次的歌咧,聽說他之前也唱過蠻多歌的。
不過最好聽的是這首[RIDE ON MIND]。
聽到這首歌,我真是感動到不行啊> <
(或許因為唱的人是遊佐,所以好聽度因此而up?總之我很喜歡這首~)
之前還在想說如果找不到其他歌的話,遊佐聲優雜談的那周就乾脆不要放歌了。
(不然就真的只能放銀的角色歌啊。有一首冬の花火,和亂菊合唱的還算不錯啦。)

嗯,今天就到這裡結束!
奇怪我怎麼覺得我今天打的好多......?
搞不好有比三木桑的還要多喔。
我一開始還以為會打的很少說,沒想到那麼多啊。
還有本週不放遊佐的照片,照片就自己到下面的網站去看吧ˇ
問我為什麼?
嗯,當然是因為我自己想要獨佔那些照片啊~>口<
<=偷偷的截了BLEACH和LPC2005的圖的人。

下面有連結喔~

左邊穿著黑色衣服的人是遊佐。(又是黑色.....)
モモっとトーク

奇妙的介紹,連三圍都有?所屬會社是之前的,現在已經換了。
那張照片好像女生.......
介紹

超想聽的男前通信!(需付錢才可收聽。我不知道要怎麼付啊。)好像之後會出DVD吧?
聽說日幣3890,對我而言有點貴.......
月刊・男前通信

一樣是男前通信的照片。不過這張真是超粉嫩的!
真的有像女生......
月刊・男前通信2

遊佐送熊娃娃給鈴村。
鈴村你的表情好誇張.........還有就是這張遊佐好帥ˇ
花宵

Ergo Proxy二月新番動畫官網,沒有遊佐的照片。
Ergo Prox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