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先簡單紀錄一下,事後會再編修~



因為LIVE現場是不能拍照的,所以這篇的照片會相對少w

總之前面重大發表的部份就跳過吧w

一進場就開始播放這次大會議募集的繪畫,(印象中都是台灣人畫的?)
大部分都是畫這次的表演者,不過中間混了一張水牛w

接著播放地震海嘯畫面的時候都淚目了,一開場就這樣太犯規了啦。・゜・(ノД`)・゜・。
然後主持人やまだひさし出場!秀了好大一段中文w
還稱讚台灣女生都很漂亮,當場就說要跟我出去嗎?w
不過當然實際學得不多,還是把翻譯がいらく請出來了
正式開場之後就開始了冗長的重大發表(ㄧ個小時),總之重大發表的部份就跳過吧w


曲目來源:http://news.nicovideo.jp/watch/nw66025


Smiling/halyosy by All Singers w/ 王族ミント
沒想到會一開場就來個大合唱,印象中之前的大會議好像沒有看過?
通常都是由一個人開唱先帶動全場氣氛這樣。
然後我就想說這首一開始就唱了那結束的安可曲是啥啊囧「ニコニコ動画」?


二息歩行/DECO*27 by Gero w/ 王族ミント feat. みぃり&あぷりこっと*
Gero真的好棒>w<印象中Gero好像蠻常做開場的?
是因為聲音很有爆發力吧~
嘶吼好棒!然後他也流了滿身汗啊~


マトリョシカ/ハチ by 灯油 w/ 王族ミント feat. 13&けいたん
其實對灯油不熟,不過這首也High到不行~
第一次看到本人@@白白嫩嫩圓圓的w


Calc./ジミーサムP by わたあめ w/ 王族ミント
わたあめ好棒!好喜歡她的聲音!
算是第一次接觸的歌手。是韓國人。這次果然好國際化@@
(被指正之後就覺得臉看起來真的是韓國人的感覺,好像每個國家的人的長相都各有特色耶w)

メランコリック/Junky by Chia feat. めろちん&あぷりこっと*
Chia在LIVE的時候說自己大概是裡面最沒知名度的。是台灣孩子。
沒這回事啊孩子別說這種話~過了這場妳就會出名的(咦)
然後穿著紅色洋裝好可愛喔w


シザーハンズ(Eng ver.)/Nem & zoozbuh by Da-little w/ 王族ミント
這首好棒!
在排隊時有聽到這首,那時候還在想說怎麼歌詞不一樣,原來是英文版的!
很有一種藍調、爵士的感覺?不過我英文無能所以沒辦法跟著一起唱w


Bye-Bye LOVER/samfree by nero w/ 王族ミント
nero唱這首出乎我的意料w
不過也好棒!nero的歌聲真的很治癒啊~


カンタレラ/黒うさP by cleanero w/ 王族ミント
緊接著副會長出場的當然是會長。
結果演唱的是綠鼻毛那首w
我當初會知道nero也是因為這首呢~


Little Traveler/ジミーサムP by clear w/ 王族ミント
合唱完之後就換會長的獨唱。
老實說這首歌我沒聽過耶囧我是回來之後才找來聽的。
當時在會場看歌詞就覺得應該是跟小王子有關的歌,看了米之後果然沒錯。
不過會長唱得好深情好用力,唱完最後一句的時候低著頭好幾秒,回來聽了上傳版之後真的好想哭Q_Q
有去大會議真的太好了!

magnet/minato by だそくりあ w/ 王族ミント
這首歌真的是蛇栗的定番w
唱到一半兩人還作勢要擁抱,沒真的抱實在有點可惜~


心拍数♯0822/papiyon by 蛇足 feat. けいたん&あぷりこっと*
在入場之前Eliseさん就有在猜殿下會演唱這首,結果還真的是!
據說是在噗浪有很多粉絲要求的~大家都說是殿下懶得選曲所以w
不過也成為這次LIVE最新的曲目了w


つきうさぎ/OSTER Project by ほんこーん
糟糕這首沒啥印象了說<=現在已經6/13號
待補~


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doriko by ぽこた w/ 事務員G
ぽこた一出場就靜靜坐著,然後場內響起熟悉的旋律。
(但其實我那時候真的忘記是哪首歌了=口=只記得有聽過很耳熟)
一開始還在想說歌詞怎麼不一樣,後來才發現是中文的啊啊啊~
然後我眼眶就開始泛淚了。ぽこた你怎麼可以用心到還演唱中文啊~
(雖然我看了字幕才發現是中文....沒辦法啊ぽこた沒辦法啊日文腔太重w)
後半段就回歸日文了,不過ぽこた唱中文還是讓我很感動QQ
就跟Eliseさん聽了Clear唱「Little Traveler」會哭一樣,除了對歌手滿滿的愛以外,
還從歌詞和歌聲中感受到歌手對表演的重視和用心.....那些和歌手藉由生放一同度過的時光
說起來我會特別愛ぽこた,也是因為當初看了ぽこた的認真枠受到了鼓勵才這麼愛他的~
感覺真微妙呢~成功的歌手一方面需要粉絲的支持,一方面也用歌聲撫慰粉絲,現在想起來算是互利共生?(喂)


Just Be Friends/Dixie Flatline by Gero w/ こまん
這首歌真的超經典!鋼琴版的JBF根本就是Gero的代表作!
感覺真的永遠都聽不膩呢!
こまん的鋼琴真的彈得很好啊> <


Corruption Garden/Caz by L.I.N.E
是櫻井大姊!
對不起我在去大會議之前都不認識她....
不過這首超high的,從JBF那麼抒情的曲子一下子帶到那麼high,只能說櫻井大姊太厲害了~
台風很穩表現也很棒~


ローリンガール(Rap ver.)/wowaka by タイツォン w/ 王族ミント feat. けいたん&めろちん&13
我是第一次聽到Rap版本。
聽完之後整個愛上!回家之後馬上找了上傳版。
雖然後來也有看網路直播版,不過只能說現場的震撼跟錄影完全不一樣啊>w<
能唸那麼快好厲害(重點誤)


ミツバチ by 赤飯 w/ 王族ミント
赤飯好瘦好可愛~穿得很簡單但還是很有型~
這首我也是第一次聽(喂)
一開場就覺得是首很可愛的歌。
原本還有點失望聽不到赤飯的嘶吼,沒想到還是有(゚∀゚)
在嘶吼過後還能馬上回到可愛的聲音,赤飯真的很厲害~
後來有去找專輯裡面的來聽,不過我還是比較愛現場表演版~
不過到底為啥時不時都要摸那邊呢囧


BadBye by こまん w/ 王族ミント
後來我有去找上傳版來聽。這首歌很好聽,不過歌詞內容好黑啊囧
這首是こまん在高中時期作的曲子。高中生會作曲會唱歌又會彈鋼琴也太有才華(還是個帥哥說囧)
雖然現在已經高中畢業就是了w
是說こまん的表現蠻超齡的,表演不輸那些比他年長的歌い手~這首歌我現在也常會拿出來聽。


ダンシング★サムライ/カニミソP by ぽこた w/ 王族ミント feat. けいたん&めろちん&13
果然ぽこた的high歌就是這首啊~
雖然已經聽過很多次但果然還是很high~
然後就是其實有點失望就是了~因為蠻想聽他演唱新歌的,不過大會議果然還是以經典歌曲為主吧~
ぽこた真的是一個表現非常穩定的歌い手,時不時走到舞台旁引起驚呼真是....我也想握ぽこた的手啊> <
然後這把年紀還又唱又跳的真的很厲害(喂)


オーディエンスを沸かす程度の能力 by タイツォン&らっぷ飯 w/ 王族ミント feat. All Dancers
這首歌我有聽過湯毛跟赤飯的合唱版本~那時候就很愛了~
現場表演真的讓我見識到他們唸得有夠快(重點全錯)


桜ノ雨/halyosy by All Singers w/ 事務員G
這首歌一出來我就眼眶泛淚了啊> <
真的沒想到會有這首~
所以真的是泛著淚一邊跟著唱。
有種從大會議畢業的感覺~又在接近結束的時候唱真的很讓人捨不得啊~
(雖然站了那麼久真的很累就是了~)


特別來賓みーちゃん&けったろ
看到みーちゃん出場我真的嚇了一跳~
其實這件事在twitter早有預兆,不過那時候みーちゃん說自己這次是留守番所以我相信了~(噓乙)
然後竟然說是出來散步不小心就走到台灣來了(最好是XD)
雖然這場實際沒有看到みーちゃん和けったろ表演,不過能見到那麼多歌い手+實際演出時間3小時真的很值回票價~


安可曲
Fire◎Flower/halyosy by All Cast
這首歌我也是泛著淚跟著唱囧
第一次聽這首是.5的合唱版~
那時候就覺得這首雖然旋律歡樂,但其實也是帶著一點夏天就要結束的悲傷感~
畢竟煙火就是一縱即逝的東西~



+++++++++++
總算是寫得差不多了~不過我現在大會議網路版還沒有全看過說囧
所以之後還有可能再更動吧~


DSC02612.JPG
散場的人潮。因為有規定在場內不能拍照所以我是等走出來之後才拍。
不過其實很多人在歌手都下台之後就拿相機出來拍了說~

DSC02592.JPG
華山園區一隅。這條路上有廁所(咦)

DSC02591.JPG
喜歡這裡的路燈,很好看~

DSC02590.JPG
當天很多人買了這家的飲料w

DSC02615.JPG
回到家之後照了蓋在自己手上的小電視w

DSC02617.JPG
這是回到家的時間~(和宵夜)

DSC02618.JPG
當天A了彩帶回家不過拍完照就丟了w






大会議本当に楽しかった!
また台湾で会いましょ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