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簡單說明一下好了。
在4/19的時候,蓮把拔的部落格和推特無預警關閉了。


然後最早出現後續消息的是みーちゃん的推特:
「蓮さんのツイッターとか消えたの今話してるけど、なんかモカ&ななちゃん並の美ヌコを探す旅にでるから一回消したんだってΘωΘ引退とかじゃないから安心してちょ」

之後看到コミュ貼了蓮把拔自己的聲明。原文我沒存下來,只剩下我貼在推特的翻譯:
「因為是個除了唱歌和作曲以外就別無所有的人,所以這些都會繼續留存!
不過作曲可能會私底下繼續了。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P.S.這跟動畫和日記被洗版搗亂的事情100%沒有關係,因為那也不是事實~
不過讓我認識的人和友人討厭的話,就算是我的粉絲,那也等同於是做出了讓我討厭的事,
這點請大家多多注意。總感覺自己的ID時常出現的感覺...
然後八成是對貓過敏的樣子...果然還是狗比較好。哪天來養狗吧。」

當下看到的感覺就是整個驚慌,因為總感覺蓮把拔好像準備要淡出ニコニコ了。
(是說這時候日本粉絲竟然還有心情說:「想變成狗給【蓮】養~」之類的www)
不過後來殿下的推特:「なんか、蓮がtweet辞めたけど、めんどくさくなっただけだってさー!(笑)」

4/20コミュ又再度更新,蓮把拔寫了很長的聲明文章,這部份就等我有空再翻譯吧。
原則上就是聲明自己並沒有打算停止ニコニコ歌い手的活動,而關閉部落格和推特也跟動畫「DOGS」被搗亂沒有關係。
也不是因為真實身分曝光的問題,更不是因為結婚或是婚姻生活的關係(怎麼會有人猜這個啊囧)
接著蓮把拔蠻語重心長的說雖然這些平台能夠讓自己的宣傳更加方便,不過不希望因為這樣而讓大家對【蓮】這個角色盲目地崇拜,甚至因為這樣而去誹謗中傷蓮把拔的友人...

嗯~我覺得果然重點還是在於有盲目粉絲去攻擊蓮把拔的友人吧.....
只能說我不太了解這種心態。為什麼因為喜歡一個人,就要攻擊別人呢?是為了打壓嗎?
我除了喜歡蓮把拔以外,也喜歡別的nico歌手,這之間並沒有衝突吧?
還是說就是因為太崇拜蓮把拔了,所以覺得別人配不上蓮把拔嗎囧

總之簡單說明一下,大家不用太擔心蓮把拔會停止在nico上的活動,不過就算喜歡也真的還是要有點程度.....
造成他們的困擾也只會導致以後可能看不到他們而已.....



我該睡了囧還得上班.......留言再等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