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繼上次みーちゃん的CD之後,這次我又跑去訂了Orz
不過這次的超豪華啊~不但有實寫PV,歌い手陣容也超俺得!

公式サイト

宣伝用動画





除了四個人有特別造型(二次元)以外,
聽說還有畫同人漫畫!(限定十份)最初好像只有みーちゃん活下來了XDD
蓮把拔說其他人都倒了.....(給我慢著!這是一開始大家就倒光了的意思?)
不過蓮把拔限定十份實在太......我還寧可你另外開一個通販讓大家想要的就去買啊Orz
不過現在我都已經訂了,想加訂也很麻煩啊Orz
我是從上次買みーちゃんCD的通販網站訂的。(找代購)
不知道是因為這次價錢比較高的關係還是匯率的關係,
上次買みーちゃんCD的時候,直接是日幣1500=>台幣1500(還得加國內運費Orz)
就算要算便宜也得訂四張以上我就放棄了......

結果這次訂竟然一張只要1270啊啊啊!!!!!!!!

所以我就訂了兩張免運費=..=(不對吧給我慢著#)
這次的CD的量很充足應該不會有人買不到吧一一
一張收藏用一張實際用+傳教用多好(’ ▽‘)ノ*。’
這樣的話我的桌曆就有兩份了~ヽ(´▽`)/ わ~い♪

下面是歌單~


1. シザーハンズ/作詞・作曲・編曲:Nem
 歌:みーちゃん E.Guitar:中村健二 Programming:Nem

這首已經很多人翻唱過了,我自己最愛的是蛇足的版本。

2. 自己嫌悪/作詞・作曲・編曲:銀サク
 歌:蛇足/【蓮】 Programming:銀サク

沒聽過~是1122合唱呢~ヽ(´▽`)/ わ~い♪

3. BossDeath/作詞・作曲・編曲:磯
 歌:蛇足/みーちゃん Guitar-Programming:磯

這首我當初是聽amu的版本。那時候就蠻喜歡的了。

4. 袖触れ合うも他生の縁/作詞・作曲・編曲:磯
 歌:蛇足/clear/みーちゃん/【蓮】 Guitar-Programming:磯

這首我當初也是聽蛇足的版本。不過那時候對這首歌沒什麼特別感覺.....不過作為四個人的合唱曲算是很適合啊。

5. 1.21/作詞・作曲・編曲:磯
 歌:【蓮】 Guitar-Programming:磯

蓮把拔的獨唱。是原創曲。也是這次蓮把拔拍實寫PV的曲子。
PV裡面彈吉他的是磯P喔~
據蓮把拔說,這首歌的PV是想表現出80年代搖滾的感覺~

6. virgin suicides/作詞・作曲・編曲:Nem
 歌:clear/みーちゃん E.Guitar:ダルビッシュP Programming:Nem

這首目前只在宣傳影片跟生放裡面聽過片段。不過感覺很棒!
會長的歌聲果然好棒啊(’ ▽‘)ノ*。’
歌詞裡面有一句「君を殺していいの」,加上那個歌名,果然還是走黑暗系無誤吧.....

7. Ophelia/作詞・作曲・編曲:Nem
 歌:蛇足 E.Guitar:中村健二 Chorus:nata Programming:Nem

殿下的獨唱!同時也是PV曲!據說殿下不喜歡自己的PV開頭,可是裡面的殿下好魅惑好性感啊!
キスの嵐!歌的內容也很令人期待。歌名Ophelia應該是哈姆雷特裡面的角色吧?
這首PV有殿下捧著水的畫面,不知道跟Ophelia死在水中有沒有相關~

8. ペテン師が笑う頃に/作詞・作曲・編曲:梨本うい
 歌:clear/【蓮】 Guitar:梨本うい Programming:梨本うい/madamxx

當初是聽みーちゃん的版本。這邊大家都說蓮把拔唱得跟みーちゃん的感覺很像,應該多多少少有被影響吧。
還有就是這首當初是蓮把拔慫恿會長一起合唱的,因為想要聽聽看搖滾黑暗系的會長歌聲~

9. ジサツブシ/作詞・作曲・編曲:梨本うい
 歌:みーちゃん Guitar:梨本うい Programming:梨本うい/madamxx

みーちゃん的獨唱。PV曲。可以說是這次最令人期待的一首了!不過在生放的時候已經拜聽過全曲了////
雖然歌詞內容黑暗但是PV的みーちゃん跟梨本うい都好可愛!
實際理解了歌詞內容也覺得其實也沒那麼黑暗~
據說拍這首的PV的時候,寒冷度第二。(最冷的是會長的PV,還下雪~)因為拍攝的房間沒有暖氣,據說浴室還有死蟑螂XDDD

10. いろは唄/作詞・作曲・編曲:銀サク
 歌:【蓮】 Guitar:磯 Programming:銀サク

同樣也是很多人都唱過的一首。蛇足跟clear都有唱過。我個人是比較愛會長的版本~
不知道這次蓮把拔會不會有更エロい的表現~

11. なれのはて/作詞・作曲・編曲:梨本うい
 歌:蛇足 Guitar:梨本うい Programming:梨本うい/madamxx

這首我當初是聽新社会人的版本。那時候就很喜歡這首了,這次殿下唱的,四個人也很推崇的樣子~

12. reverberation/作詞・作曲・編曲:銀サク
 歌:clear Programming:銀サク

clear的獨唱。PV曲。
拍起來超漂亮超豪華的,還有會長彈鋼琴的畫面!
不過據說房間的租用金跟みーちゃん的「ジサツブシ」完全一樣。可是高級度有差耶=口=
順帶一提會長的衣服是蓮把拔去買的。是跟殿下一起去新宿買的。
以下的內容是蓮把拔的推特來的:【蓮】
「でも30半ばのおっさん二人が、若い女性の店員に、こんな服を男に着せたいとか、こんな手袋ほしいとか、インナーやマフラーを相談している会話は、怪しい以外の何物でもない。コート探してるとき、当然最初は「プレゼントですか?」って聞かれたっす。いえ、男に着せるんですけど。って即答です。」
不負責任翻譯:
「兩個年過三十的大叔,對著年輕女性店員說「想讓男生穿這樣的衣服」「想要這樣的手套」商量著內衣和圍巾等等的內容,只有詭異可以形容。找大衣的時候,當然最初被這樣問了:「是要當禮物嗎?」馬上回答說:「喔不,是要讓男生穿的」」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在女裝部買的XDDDDDD


以上!把自己目前知道的資訊稍微做了一些整理。
希望喜歡這四個歌手的人都能去買啊啊啊>V<
通販網站是1/25才會出,有去冬comi的人應該已經有CD正在享受了。
台灣我想得等到2月吧Orz好怕碰到過年郵差先生不上班啊啊啊~
希望能趕快拿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