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收到啦~(’ ▽‘)ノ*。’
12/6收到的。

用我可以說是沒畫數可言的手機拍了兩張作為證據。


IMG0105A.jpg
IMG0106A.jpg
這是在床上拍的。

裡面有通販的web特典小卡。因為背面有特典密碼所以就不拍了。
特典密碼提供下載的不是歌而是圖片就是了~

還有初回(白)跟通常盤(黑)的差別,在於BK的印刷不同。還有初回盤有多一首歌。
不過嚴格說起來,歌詞的部分應該都一樣,只有在封面封底、目錄,
我在想最後一首「7」的印刷可能也不一樣吧。
我手邊只有初回盤所以不太清楚~有人買了通常盤可以來對照一下嗎?

因為差異還蠻小的,所以我應該是不會去買通常盤了吧~用通販代購買實在太貴了.....

喔喔,還有最重要的就是多出來的歌的部份。
因為已經有人把歌名直接貼出來,我這邊也直接講吧。
歌名是「ぼくのななちゃん」,43秒長。
我只能說這首歌好可愛喔>V<簡單講就是親ばかの愛大爆発!
不愧是要獻給ななちゃん而出的CD,連Bonrs Track都充滿了ななちゃん!
超可愛的啦~
這首歌我打算自己收起來,就算要推廣也不會讓別人聽吧.....
再怎麼說這都是初回盤的サービス,我想就讓有買的人獨自享受吧。
好說歹說我也花了很多錢(淚)

啊啊順帶一提,歌詞第一首我已經翻好了,現在還剩下歌詞分析跟心得的部份,完成了就會貼上來。

現在要買的話大家還是能買到通常盤吧~
剛剛去看了一下,還有807份,想買的可以去訂喔~
網址的話可以找我下面的推廣文,那邊有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