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不怕死的去考了N1。

以下簡單提一下今天的行程。


11:15→從家裡出發。我10:40開始吃午餐,吃完就馬上出發了。

11:34→搭上區間車

12:25→原本說17分就會到台北的區間車慢分慢很大= =

13:00→抵達今天考試的新生教學館。這次是搭捷運從台大正門走過去的,所以花了不少時間。
到了之後先找自己的座位在哪。我是我那排的倒數第二個......Orz為什麼都在那麼後面啊。

13:40→這次在四樓考,所以提早上樓準備。

14:00→準時進場。

14:16→開始考「言語知識。讀解」。
翻開第一面......喔喔還真簡單。伴奏、推理之類的漢字發音。
第二面:........對不起我錯了Orz這是什麼東西我都不會。
現在只記得有出現過ポジション、しとやか(淑やか,試題沒標漢字)、しなやか、めきめき之類的東西。
這幾個字我都只覺得好像有聽過但不知道是什麼意思Orz只好把分數還他(喂)
文法:對不起我都依照我自己的感覺選。
不過說起來,在完全掌握N1裡面的一些生硬句型都沒有出現,所以我寫得算是還OK吧。
讀解:除了幾題有猶豫以外,我是覺得還蠻簡單的。可能跟平常玩乙女Game累積下來的文字量有關吧。
這部份倒是我寫得最有把握的部份。
記得有關於給人的第一印象,關於垃圾減量的處置(分AB兩篇),獎學金的申請,藉由研究行為模式來掌握思考。其他的我真的不記得了囧

16:06→第一節的考試結束。中場休息覺得還是去上個廁所比較安心。

16:20→第二堂聽解進場。
這次的聽解我覺得寫起來比上次N2還順,大概是因為這次的聲音都不熟悉吧。
如果有熟悉的聲優來配的話我大概就完了XD所以這次我算是寫得蠻仔細的。
加上有上次N2考試的經驗,我也很放心的在試題上面到處作記號,聽到確定出局的選項就直接畫掉,這次的聽力算是蠻有把握~

17:25→考試結束。還坐在教室裡面等監考人員收卷的時候,看到打開的門外已經漆黑一片。
下樓之後老爸問我考得怎麼樣,我說:「跟上次考的感覺差不多。」
(上次的聽力覺得很難,這次是單字部分很難。算平衡過來了吧)
老爸說:「那你應該可以及格吧。剛剛中間下課的時候,我聽到有人說考得好難。」
我:(驚)有嗎???

18:00→在台北車站亂亂逛。原本老爸說要去車站二樓吃飯的,可是人太多......

18:34→搭上區間車。我搭的那個車廂好吵。充滿了客家話、廣東話、不知道哪個地方的話、小孩哭聲、旁邊很愉悅的講電話聲。是說這台區間車好像是舊式的,前面有好幾個站都沒有廣播說到哪個站了。我原本以為到了中壢可能要自己超微注意一下,結果中壢他有廣播。

19:25→終於抵達中壢。

19:30→在中壢車站附近,老爸找了一間沒啥人的小吃店進去吃晚餐。
進去看到東西上來之後,我突然了解到沒什麼人的原因.....

20:00→終於到家了。=V=


以上是我今天的行程記錄。

剛剛上去PTT看,有人說這次的讀解很難都長文寫不完。不過我這次慢慢寫,寫完之後還有15分鐘耶~
而且除了最後面獎學金的那個表格之外,我每篇文章都有全部看過......雖然也不見得會選對就是了Orz

希望我很沒把握的N1(因為都沒認真唸書Orz)能過關啊~
結果會在明年2月出來,等到那時候我會再來寫一篇的~不管有沒有合格。

啊啊順帶一提,今天在新生教學館考,比起上次在社會學系考舒服多了。座位感覺比較大~
雖然考到最後教室很悶,不過至少我的肩膀和脖子都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