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真是作夢都沒想到(這不就夢到了嗎?)我會夢到蓮把拔(的聲音)。
啊啊啊可是那個嗓音出現在夢中好棒/////

對不起這是一篇花痴文章XDDD不想看我發花痴就別進去了。
不過難得夢到就讓我紀錄一下吧。


因為睡前玩了電動的關係,所以夢的開頭畫面看起來也像是在玩電動。
後來好像有幾個朋友喝醉了,跑到我房間來借住(而且還是和式的,有鋪榻榻米)
貌似蓮把拔是住在樓下的鄰居,那時候也跑來關心。
夢裡的我好像準備要睡了,但在這時候發現房間裡有兩隻小蟑螂(為什麼要出現蟑螂.....)
超怕蟑螂的我就說要去蓮把拔房間避難。
想當然爾蓮把拔當然是很困擾啦~不過好像還是去了的樣子。
夢就差不多到這邊@@

印象最深刻的是夢裡面出現的真的是蓮把拔的聲音@@
實際上應該不是蓮把拔就是了~因為夢裡的設定是個才剛學日文的人,發音不太標準這樣。
雖然沒有看到臉,不過輪廓基本上好像也是蓮把拔的臉@@
所以實際上是我理想的對象吧?=▽=

啊~果然本命還是蓮把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