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式サイト

宣伝用動画



待ち遠しいのミニアルバム「7」は11/14に「THE VOC@LOiD M@STER14」に先行販売する!


これはみーちゃん初めのミニアルバムです。
日本へ行く訳がない私、通販を使って、初回限定を予約した。
(11/20ね。台湾にいる私はCDを入手したら12月だね。)

今回のミニアルバム「7」という名前、みーちゃんの飼い猫ななちゃんの名前だ。
公式サイトに猫の絵があるのもこの原因だね。
(あ、でもななちゃんは黒い猫じゃないよ~)

みーちゃんの歌を好きの皆さんは入手すべきCDだよ。
選曲、生産は全部みーちゃん自分したの。
みーちゃんの厚い声が満喫!

日本にいる皆さんは11/14に池袋で買えるよ。
もし通販を使いたいなら、今は通常盤のみだ。注意してね。

雖說是練習日文,不過寫的好官方XDDDD
沒辦法日文太爛。雖然是自己的網誌但是畢竟是自己喜歡的歌手出CD,總覺得好像應該要用丁寧語會比較好。
所以有些地方會看到です,是因為我覺得好像該放尊重點XDDD
來介紹曲目吧。

1.Phalaenopsis/作詞・作曲:マチゲリータ *オリジナル楽曲
這首是原創曲。

2.Hope/作詞・作曲:ゆよゆっぺ

3.Blue/作詞・作曲:ゆよゆっぺ
這首可以在みーちゃん的nico頁面上聽到。是之前青鬼祭的時候就有的歌。我第一次聽みーちゃん的歌就是這首。
大推,恐怖氣氛營造的很棒> <

4.Mrs.Pumpkinの滑稽な夢/作詞・作曲:ハチ
這首也是みーちゃん之前唱過的歌。可惜萬聖節已經過了。這首也很棒,算是接觸到みーちゃん之後聽的第二首歌吧。

5.わるつ/作詞・作曲:梨本うい *アレンジ楽曲

6.Somatic Delusion/作詞:orange 作曲:Nem *アレンジ楽曲
這首之前在.5專輯裡面是跟amu合唱。みーちゃん的版本有再把key壓低,歌詞也有若干變動。

7.7/作詞・作曲:Nem *オリジナル楽曲
專輯同名歌曲。みーちゃん曾經在推特這樣講過:
「アルバムのオリジナル曲7は夜空の下でイヤフォンかヘッドフォンできいてほしい」
(希望能在夜空之下戴著耳機聽專輯的原創曲7)
這是みーちゃん推薦的聽歌環境喔!有買CD的到時候可以試試看!


嗯,其實這張迷你專輯原創曲只有兩首,有兩首是再編版,其他的都算V家曲。
最初我是很猶豫要不要訂的,煩惱了兩天之後還是去找代購了......
畢竟這張專輯裡面我聽過的歌也才三首嘛~因為編曲不同的關係實際算起來聽過的只有2首。
因為初回限定我每次上去的時候都是完售的狀態,所以我原本訂的是通常盤。
後來代購的說有搶到初回限定,問我要不要換的時候真的很高興> <
不過代購真的很貴啊~因為我只需要一張CD而已,一堆有的沒有的錢加上去,比當初買.5的一般版還要貴。
雖然知道代購為了省成本應該會多訂幾張之後自己賣,可是我還是訂了Orz
(還好後來有搶到初回,不然真的很傷啊......Orz)
說起來會訂CD也是想要支持一下nico的歌手。畢竟平常聽的歌都是他們唱的,在這種時候支持一下也是應該的。
不知道みーちゃん這張專輯做了多少張。
當初生放送的時候蓮把拔曾經說放大膽做個三萬張吧,結果被みーちゃん說「太多了賣不完啦」。
(說起來蓮把拔1月也要出CD,不知道我訂不訂得到)←曲目都還沒出來已經決定要訂了。
みーちゃん有說過他有做海報,不過應該是有去現場買才拿得到吧~聽說做海報很貴,所以實際上量也不多。
不過實際上海報要怎麼給好像還沒有個確定的方案咧......

是說之後看到通常盤的封面之後,就覺得通常盤也很棒啊> <
我覺得通常盤的封面比較帥啦~~~好討厭喔,我沒那麼多錢買啦~~~
一開始我還以為通常盤會比較樸素的說,沒想到更加華麗=▽=

啊,雖然我上面日文寫說現在通販只剩下通常盤,不過初回貌似會不定期補貨的樣子(我的初回就是這樣來的)
還想要訂初回的可以去刷網頁碰碰運氣。

以上。希望能有喜歡nico歌手的人來跟我交流交流,我身邊有在聽nico歌的人真的很少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