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週末到大姊家去玩。
結果幾乎有一半的時間都在睡覺啊=口=
早上八點多自動清醒,吃完早餐之後默默在沙發上睡著。
睡到差不多中午又醒來吃午餐,星期日連下午都睡著了= =
總之這兩天過著吃飽睡睡飽吃的生活一一
也因為這樣作了奇怪的白日夢這樣。

夢的一開始,我好像有個喜歡的對象。
那個人看起來有點憂鬱,頗冷淡,印象中是個很適合黑髮的高大青年。
跟他好像是同事的樣子。
夢中的我似乎蠻積極在接近他的,不過對方不太搭理我。
後來好像跟一個朋友一起去那個人的老家。
是個頗純樸的鄉下,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那個人有著悲慘的過去。
不知道什麼原因,他們家其他人都在幾年前自殺身亡了。
夢中的我好像是為了想要解開他心中的結才去他老家的。(超少女漫畫的我說)
然後一進到他老家,我就被他老媽的靈魂附身了=口=
雖然被附身的時候整個身體麻痺倒地,不過好像獲得他老媽的認同了?
不過他老媽好像沒有離開我的身體耶(抖)
後面不知道為什麼我就開始逛起街來了。
他老家走出去之後還蠻熱鬧的,我還在鞋店看到蠻滿意的鞋子。
不過還沒買到,夢就結束了ˊˋ

是個有點莫名奇妙的夢。
有點少女漫畫氛圍,又有點鬼片的感覺ˊˋ
說到鬼片我還蠻想看康乃狄克鬼屋事件的,聽說是真人真事改編耶。
有沒有人也想看的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lunoho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